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假自由行假优質团 台灣严查“山寨”大陆旅遊团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21 11:46: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經發明 将被列入赴台遊黑名单


6月是入台遊览的旺季,但因為入台遊览的配额有限,個体观光機构打起擦邊球,以自由行、优良团、医疗美容团的名义揽客,入台今後组织平凡团队遊。遊览業内助士提示,若是你碰到如许的揽客信息,万万要把稳,弄欠好會被拉进赴台遊览黑名单。

本年台灣查获16起假自由行

本年3月,有大陆不法業者以假自由行方法,组织一個20多人的团,大陆领队来台後才發明,底子没有台灣观光社欢迎,只好将整团带到本地警務機构求救。据台灣《结合报》报导,本年赴台遊览低價抢客、假自由行等乱象频現。台灣参观部分指出,經查估量约有三成是蘆洲當舖免留車,“小我遊览团客化”,本年已查获16起假自由行的不法大陆观光团。

记者从浙江省中旅出境中間、杭州海外遊览有限公司台灣部等機构领會到,今朝台灣天天开放的平凡团队遊览配额為3650個,优良遊览团配额也是3650個。平凡团队配额远远没法知足大陆旅客的需求,优良遊览团又有着较為严酷的请求,细到天天的行程、食宿用度都要到达必定的尺度品级。是以,有些并没有赴台遊天資戰績網,的小观光機构就把脑子放在了天天5800多個的自由行配额上,先以自由行的名义赴台,抵达以後再在本地组织团队遊,也就是“假自由行真团客”。

假美容团也钻缝隙

台灣遊览辦理部分對付参观旅客有配额限定,而對付赴台美容、体检等医学美容团则没有配额,是以,假美容团同样成為犯警观光機构常常采纳的方法。

据领會,台灣對付医学美容遊览团有比力严酷的请求,如请求在病院“牙齒美白, 最低消费”不得低于10000新台币,很多医疗美容团团員来台後只到医疗院所署名,既没有康健查抄,也没有举行医疗美容,走的是一般参观团的行程。台灣政府也對此类举动增强了羁系,假医疗美容的旅客一旦被發明,将影响此後赴台申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4 04:42 , Processed in 0.094515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