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旅行法”或助大陆下决心“解决台湾问题”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7 17:01: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众议院禮拜二一致經由過程為美台高层互访解禁的“台湾觀光法”,请求美國当局“鼓動勉励美台所有级别官员的互访交换”。若是该法也获参院經由過程,并获得总统具名成為美國法令,象征着台湾所谓“总统”“副总统”“行政院长”“交际部长”“國防部长”等都将可以拜候华盛顿。那将无疑是美國對台政策的根赋性扭轉。

中美1979年建交后,美國經由過程了“與台湾瓜葛法”,保存了美台瓜葛的一些空間,但该法制止美台高档别官员互访。

“台湾觀光法”要终极成法另有至关长的路要走,但美國众议院一致經由過程该法這一曩昔不可思议的环境,展现了美國海内對华空气的扭轉。它也讓人看到,美國很大一部門气力但愿從新激化台湾问题,将之作為美國對华博弈的重要杠杆。

在美“台独”组织台湾人大众事件會狂称:“很欢快看到污名百家樂必勝技巧,昭著的三公報被不竭送入汗青垃圾堆,那也是它们最合适的归属。”

但是台海事件由美國主导的期間已竣事,若是美國终极經由過程“台湾觀光法”,那末该法就是给阿谁期間公然画上的句号。島内“台独”权势固然也都欢欣鼓舞,但他们同时大要很清晰,“台湾觀光法”一旦终极經由過程并施行,對他们象征着甚麼样的危害和挑战。

1979年的台海仍是美國第七舰队的全國,那时美國若何放置台湾事件,可以用它的气力有用推广。40年曩昔,白云苍狗,中國大陆突起為一支强鼎力量,咱们既得到了展開台海博弈的丰硕手腕,也具有了苦守底线的综合上風。美國现在要在台海连结必定影响,必需與中國大陆的根基态度相和谐,不然华盛顿就将陷本身于為难位置。

能有用操控台海的美國,底子不消在這里下猛药。若是华盛顿终极要用在白宫给“台湾总统”铺红地毯来表达對华意志的话,阐明它只豐胸產品推薦,能經由過程押上绝大部門赌本,来试圖赢取一個平凡回合。

当时的美國已不是要“护台湾”了,而是赤裸裸筹备“害台湾”“卖台湾”,给本身捞一點零费钱。

大陆届时必定會采纳举措,讓“高层互访”的台美都支妞妞,出价格。因為中美瓜葛的政治根本将是以摆荡,中國的對美交际抨击将會是周全的,這将大大增长美國处置世界不少问题的本钱,讓华盛顿深入领會台湾问题為什麼“碰不得”。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若是不是民進党履行极度线路,美國國會折腾“台湾觀光法”,台湾方面也不會相应。是以一旦“台湾觀光法”在台湾“落地”,必将帮忙大陆下刻意“解决台湾问题”,台海场面地步從此進入新的阶段。

解决台湾问题象征着甚麼呢?它大要會有两层寄义。

一是大陆采纳举措,周全打压島内“台独”偏向。這时代台海會“地震山摇”,台湾公家從中完全熟悉“台独”权势的風险,将他们從主流政坛中驱赶,台湾社會构成超出党派和阵营的一其中國共鸣。任何一届台政府都再也不有借助外部权势與大陆對抗的空想,两岸瓜葛以后得以進入安稳成长期,究竟上開血管清道夫,启两岸和平同一的過程。

二是在這個進程中受到台政府的傲慢抵制,或產生台美公開的政治军事联手,大陆一不做二不休,策動武力解放台湾的周全军事举措,一举完成同一大業。大陆會是以支出一时的价格,但從久远计,這类价格将會小于台美冲破现有框架制造“一中一台”给大陆不竭积累的价格。

美國呈现了愈来愈不嫌台海事大的苗头,大陆一邊同美扳手段,一邊要把台政府打蔫,這是独一可能的趋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8:00 , Processed in 0.224495 second(s), 1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