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3亿补助旅遊業 業者不看好:帮助非常有限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7 16:3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陆赴台旅客急冻,台政府研拟以3亿元(新台币,下同)补贴遊览業,且补贴的“遊览卡”最少一半要用在重灾區。對此,大部門業者對此方案其实不看好,直言“帮忙很是有限!”

据台湾《结合報》報导,属重灾區的花莲县长傅昆萁说,陆客是全球采辦力最强的客群,消费劲不是台湾旅客可比。况且限定补贴的“遊览卡”1.6万元有一半要用在重灾區,8000元光是車資、留宿就扣掉泰半,能购物的其实太少。

花莲县觀光公會理事长楼丽萍認為,短时間内可刺激消费,应有帮忙,但持久来看,仍需引進大量外来旅客,才是治本之道。

阿里山郑姓業者指出,若是“遊览卡”可以到阿里山消费,最少讓咱们先止血,不少旅宿及遊乐區業者现已快“气绝”。

日月潭區遊览業者说,潭區留宿動辄6000元起跳乃至逾万元,留宿补贴600元,帮忙不大。

台中市下层旅宿業認為,3亿元分派到“重灾區”就分光了,周邊临近县市“看获得、吃不到”,要用台湾旅客补足陆客阑珊的缺口,难度很高。

台湾参觀财產同盟讲话人田一修也说,此举要补足陆客丧失“不成能”,但不无小补。田一修也夸大,半年后業者就要想法子轉型,比方想法吸引外國搭客,不克不及一羅東婚紗,向靠台湾搭客。

台湾區参觀遊览总會理事长苏佳男说,這個方案是挖东墙补西墙,短时間内對部門旅帶夜燈纸巾盒,遊車、餐饮業者也许有帮忙,但對购物、精品店没有帮忙。新政策可能造成台湾業者恶性竞争,影响全部参觀生态。

台湾省觀光贸易同行公會结合會声誉理事长萧博仁認為,此举最少可救到一些旅祛湿茶,遊車、饭馆、餐厅業者。已傳出有租赁業者向旅遊車司機强迫收回車辆筹备拍卖,数目近800辆,台政府若不尽快处置,担忧更多業者受影响。

台湾旅遊車公會全联會秘书长陈日中说,旅遊車業者倒了很多,要补陆客不来的丧失,“3亿元怎样會够?”不如减免燃料利用费才能讓旅遊車業者有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12:22 , Processed in 0.149423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