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旅遊界访张家界 力推世界自然遗產冬遊產品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7 17:55: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網1月台北室內設計,21日讯 近日,台灣遊览界携航空公司及媒体代表一行43人對世界天然遗產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景區举行冬遊產物考查,称颂张家界冬日有着“别样的美”。

考查团一行前後在武陵源焦點景區黄石寨、杨家界、金鞭溪、十里画廊及黄龙洞、宝峰湖、张家界等精品旅遊線实地路線觀光考查,同業的台灣《遊览世界》、《旅奇》杂志媒体记者對张家界地貌风景举行了取景拍摄。考查团认為,跟着台灣张家界直航包机的延续开通,台灣旅客进入张家界可不受季候身分影。台灣觀光商洪师长教师说,张家界冬日有时能碰到标致關節貼,的雪景。即便不下雪,巧夺天工的张家界地貌一样壮觀同时,张家界魅力湘西的民族文化演艺也很是超卓,,信赖台灣旅客城市爱好。

卖力全程地接的张家界中世遊览总司理覃鑫先容,这次台灣遊览界携航空公司及媒体代表考查张家界冬日遊览產物,旨地向台灣旅客鼓吹推介张雷射植牙,家界的冬遊產物,讓更多的台灣旅客冬日到张家界遊览,同时為本年整年的遊览互助打下根本。

据统计,客岁经由過程团队方法进入武陵源焦點景區的台灣旅客超5.6万人,同比增加16.06%,位居张家界境外客源市场位居第二。(武陵源遊览局 供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4 22:27 , Processed in 0.115209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