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高雄:遊客热捧四川世界遗產景區和三國文化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7 17:45: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網7月24日讯 日前,國度遊览局局长、海峡两岸遊览交换协會會长邵琪伟率团赴台加入第五届海峡两岸遊览交换圆桌集會及开放大陆住民赴台遊览五周年怀念勾當。四川作為这次勾當最大分团,由四川省遊览局局长郝康理带队,共20余人接踵在台灣各地展开了系列鼓吹推介勾當。

為进一步激發全台灣旅客對四川大九寨环線遊览區的热忱,7月22日“四川大九环線遊览新產物暨重點遊览招商項目推介會”从台北移师台灣高雄,大九寨环線遊览區上的龙头景區团体表态台灣高雄,在本地刮起一股四川“世遗”和三國风。

该遊览區内首要的世界遗產景區和三國文化吸引了本地近70家首要觀光社和12家媒体的介入。四川省遊览局局长郝康理奉告记者,曩昔台灣旅客發發發老虎機,對四川的印象就是九寨沟和黄龙,“这次推出大九寨,就是要讓‘2+N’的四川遊览觀點在台灣深刻人心。此後咱们还要向台灣旅客推出大峨眉、川东北、早洩吃什麼藥,大香格里拉等四川遊览產物。“

九环線位于四川北部,以世界天然遗產九寨沟和黄龙為焦點遊览吸引物,其环線组成為:成都—德阳—绵阳—江油—平武—九寨沟—松潘—茂县—汶川—成都。大九寨环線區域指以九环線和G5高速為主纽带,串连起沿線触及成都會、阿坝州、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5個市州的29個區(市、县)。面积共计约65176平方公里,占全省总面积的13.44%,是我省“十二五”时代重點打造的遊览區域。

在高雄市觀光公會理事长沈本立看YKS沙發,来,九寨沟、黄龙、都江堰——青城山等都是台灣旅客去過一次还想再去的世界遗產景區,四川的三國文痠痛貼布,化也是最吸引台灣公众的汗青文化之一,“跟着大九寨环線交通的越加便當和產物类型的越加丰硕,这条路線必定會在台灣更火。来岁,高雄到四川的旅客有望增长3成。”据领會,大九寨环線公路七通八达,宝成铁路穿行此间。由西安沿G5高速可快速灵通广元市,或自兰州沿G213进入直达九寨沟,由兰州至广元的G75高速和成兰铁路估计于2017年通车。區域内现有通航机场4個,已开通64条國际航路和二百多条大陆航路,笼盖境表里重要地區和大中型都會。红原机场估计于2014年5月正式通航。

这次在高雄的四川大九环線遊览新產物暨重點遊览招商項目推介勾當,我省带来了28個大九寨环線遊览區的重點遊览招商項目。针對台灣旅客對九寨沟的爱好和台灣客商的特色,我省向台灣客商推介的28個項目包含德阳市中江县芍药谷項目、孝泉镇古镇遊览區項目,绵阳市吴家山遊览區項目,广元市剑門关—昭化古城遊览區項目、青川县唐家河國度级遊览度假區項目,阿坝州甲勿池生态遊览區开辟項目、黑水三奥雪山遊览區項目、中壤塘遊览區項目等。这些項目具备投資生效快、收益高、动员性强等特色,得到了泛博台灣客商承认和青睐。(觀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0:55 , Processed in 0.10899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