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回復: 0

台灣台东推出多样旅遊方案 吸引大陆及港澳遊客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0-12-11 17: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社台北9月10日電(记者 邢利宇 石龙洪)為期两個月的“香港—台东”暑期遊览包機直航刚竣事,又将推出留宿嘉奖新台币等遊览方案。位于台灣标致东海岸的台东正通過量种方法,提高其遊览“能见度”,吸引大陆、港澳及海外旅客。

“台灣就酱玩——大陆、港澳旅客来台参觀新選择”记者會10日在台北举辦。

台东县县长黄健庭在记者會上先容说,2015年6月尾至8月尾,台东推出“香港—台东”暑期包機直航。两個月内往返38個架次,单程一個半小时,均匀载客率九成五以上,港澳旅客总體得意度近90%。

“这是台东有史以来范围最大的包機直航,也是一次乐解酒藥哪裡買,成的实验,”黄健庭说。据查询拜访,将来有重遊台东意愿的搭客高至87%。很多台灣公众也想经由過程这一路子前去香港遊览。黄健庭暗示,但愿将来经由過程交通状态的改良和晋升,吸引更多大陆、港澳旅客到台东感觉丰硕的自然和人文之美。

台东县位于台灣岛东南部,176千米承平洋海岸山峦堆叠,具有世界三大海底温泉。比年经由過程举行热气球嘉韶华、冲浪、原居民部落康年祭等百般各样的参觀勾當,吸引浩繁大陆、港澳及外籍参觀客前来。

2014年,台东旅客数冲破600万人次,均匀留宿率由全台第十七名升至第二名。大陆旅客赴台东参觀人次2014年也高达175万人次,发展33%。旅客来台东遊览前三大念头為“亲降頭, 近山海天然资本”、“合适亲朋同遊”、“阔别都會享受安好”。

“台东就酱玩”嘉奖遊览方板橋汽車借款, 案在當日志者會上推出。自10月1日起,凡30人成團之境外搭客,留宿台东一晚者嘉奖200元新台币,留宿两晚者嘉奖300元,以此类推每團最高上限嘉奖金10万元。别的,池上米、红乌龙茶等好礼相赠勾當也将陆续登场。
眉毛增長液,
有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大陆赴台旅客394.76万人次,比2013年增加38.6%。2015年上半年,大陆赴台旅客205万人次,占台灣欢迎旅客总数的41.06%。(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17:55 , Processed in 0.085639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