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復: 0

拒绝大陆遊客赴台 台灣旅遊業者倍感失望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0-12-11 16:39: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為以前有动静说大陆住民赴台遊美國黑金,览有望在本年五一成行,屏東房屋二胎,台灣遊览业者很早起头就做好了迎接大陆旅客的筹备,但终极却没有开放,让本来期望在大陆五一黄金周大赚一笔的台灣遊览业者倍感绝望。

在高雄的这家汉王饭馆,為迎接大陆旅客的到来,从8年前就起头整修,但多年来台政府對开放大陆住民赴台遊览的政策一向扭捏不定,让业者频频几回在但愿與绝望之间盘桓。

高雄汉王饭馆副董事长林富男:“仿佛有但愿以是就装璜,装璜后又等不到(开放),4年了,装璜又旧了再装璜一次。

由于迟迟等不到大陆旅客上門,这家原本价值8亿元新台币的饭馆已撑不下去,最后只能以3.3亿元新台币的代价平沽。而雷同的遊览业者在台灣另有很多。

去狐臭產品,雄汉王饭馆副董事长林富男:在高雄的饭馆业老板,對将来绝望,然后赢利能力低,外来的参觀客很少,以是不少饭馆业者老板,是从但愿走向失望。

别的,遊览业者还估量,本年五一时代从第三地赴台遊览的大陆旅客也會比客岁同期削减三成。缘由是台参觀部分从本年起施行大陆住民赴台参觀最低團费轨制,宣称是為了确保大陆住民赴台遊览的品格,这也使得原本就未几的大陆客源加倍削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8 23:37 , Processed in 0.108155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