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自由行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26 19:51: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湾自由行 大陆住民来往台湾通行证怎样打点

到台湾自由行,必需打点“两证一签注”。

申请人自行前去户籍地点地收支境办理处打点 《大陆住民来往台湾通行证》及自由行小我游览签注(G 签),通常是 15 个事情日,时候以各地请求为准,台湾通行证用度为30元(利用刻日5年),签注每次20元。

(1)打点《大通证》所需质料

提交填写完备的《大陆住民来往台湾地域申请表》

2寸白色布景彩色照片1张,贴在申请表上。
降血糖藥,

身份证、户口来源根基件及复印件。

同时申请响应的签注,若是自由行就是台湾小我游览G签注

往户籍地点地收支境办理局,拿取《大陆住民来往台湾地域申请表》填写。填写处有供参考的样本。若是带了照片可以先贴好。填写完申请表后,拿着身份证到“制证相片收集处”摄影。百家樂戰略,若是带了及格的照片,便可以避免费拍,这个现场拍好的照片就是大通证上面的照片了。持申请表、相片收集凭证、复印件,给到事情职员审核质料,质料都OK后会给一个号码牌,期待叫号打点。全部打点进程很快,最后事情职员会给一张凭证,上面有取证时候等。拿着凭证到收费处缴费后,就全数完成啦!只需期待拿取大通证和签注便可。

入台证:《中华民国台湾地域来往通行证》(简称入台证)。这是入、出境台湾和登机、上船时重要必要的证件。申请入台证,则必要合适开放都会(47个)、具有户籍、春秋等前提外,还必要供给财力证实。

(2) 打点入台证所需资料

●大陆住民来往台湾通行证

●台湾小我游览签注(G签)

●身份证正背面复印扫描

●户口本

●2寸照片

●告急接洽人身份证正背面、户口本(告急接洽人的页面)

●财力证实(四选一)1. 至关于人民币5万元以上的银行小資本加盟創業, 存款或金融机构开立的已存一个月以上的存款证实,存款无需冻结。2. 近来一个月内跨越5万元人民币的银行流水单。(须盖有银行或金融机构章戳)。3.年工资收入至关于人民币12.5万元以上的薪资证实文件。

4. 银行出具的信誉卡,必需是金卡或金卡以上双币卡,仅人民币信誉卡不成用,嘉義借錢,正背面扫描件。

●行程表

入台证是不克不及本身去公安局打点的,今朝必需经有天资的观光社代为打点,但不限定打点的地址,也就是任何都会与正当的收集观光社商铺均可以打点,没有划定必定要在直接的都会打点,一般实体店肆收费在450~800元间,以是那边廉价就在哪里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6:36 , Processed in 0.302241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