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人更喜欢去台湾旅游,觉得台湾各方面都比中国大陆和韩国强!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21 15:38: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现在旅游业可以说是一个新兴行业了,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到不同的国家去旅游度假,爱好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跟日本较劲的中国大陆、台湾和韩国也成为了日本人比较爱好去的几个地方,并且旅游不算什么,还总爱好拿出来做比较。

日本人经常到台湾、大陆和韩国去旅游,甚至还在他们的心里架空了名词,最受茵蝶,日本人爱好的处抽真空機,所竟然是台湾,而且他们感降血脂中藥,受台湾是一个可以让他们感到很舒服的地方,感受台湾人对待他们也更友善,在台湾旅游会受到很好的待遇。

而在中国mlb運彩,大陆或是韩国旅游的时候经常会碰着不友善的情况,所以跟这两个地方对比,日本人更爱好去台湾玩,而且台湾有很多特色小吃也让他们很爱好,而且台湾有包養, 很多比较传统的地方,里面的风俗习惯跟他们也比较挨近。

据盘问造访,迩来一年日本人参观排名第一的地方就是台湾,而中国大陆拍在第五名,而韩国竟然连前10名都没有排上,可见现在入韩国旅游的日本人已越来越少了,也许高雄借錢, 就像他们说的,去韩国并没有什么可口碑行銷,以游玩的,去那边会比较无聊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9 19:11 , Processed in 0.111774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