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旅会携大陆旅游达人体验“夏至235台湾山海恋”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21 15:3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央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记者 陈雅萍)为敦促大陆高校学生及年轻族群到赴台个人游,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筛选出16名大陆采集旅游达人,于6月19日至28日赴台体验“夏至235台湾山海恋─北回归线夜未眠」”主题旅游新路线,并透过大陆的旅游网站及微博等采集平台,向大陆朋友推介全新、刺激、好玩的旅游新模式。

图1、乐游澎湖鲸鱼洞。

率队的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秘书吴硕文指出,本次行程结合“夏至235台湾山海恋”主题元素,带大家感貓抓板diy,觉了澎湖离岛的旅游本钱、体验了“2017澎湖海上花火节”的灿烂和激情亲切;经过进程寻找嘉义及花莲的北回归线标识表记标帜,感受台湾夏季的独特风情与地理气候;这次还特别安排在高雄体验操纵“台湾好玩卡-高屏澎限定版”,搭乘捷运及轻轨等公共交通工具,畅游“台铝文创”与“驳二艺术特汽車香水,区”壯陽藥品,等两岸年轻人都快乐喜爱的景点。

图2、乘“贡多拉”,夜游爱河。

到了行程后段,又分为东、西两线,西线搭乘“台湾好行”挑战各式台南美食小吃,并拜候嘉义故宫南院、台中歌剧院等新兴文化地标;东线则安排以铁道旅游法子前往台东,体验自行车骑行、热气球活动及咀嚼台湾少数民族美食料理;在花莲,则参访花減脂,莲文创园区及搭乘“台湾观巴”前往七星潭与太鲁阁深度游,并前往宜兰几米广场及头城农场等地。东西两队成员最后在台北会师,共同分享两条路线不同的旅游体验,也透过达人的采集传播力量,用区域旅游及主题旅游概念,扭转传统的环岛旅游型态。

图3、领略嘉义水上北回归线标。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位于北纬23.5度的北回归线,当然肉眼看不到,但却是绕经台湾及大陆、扳连两岸的心理实线。本次活动甄选学生组与社会组各8人,就是希望藉此加强两岸学生及青年互换。”他认为,就读大学或研讨所的同学在毕业投入职场之前,安排一趟自助参观,藉由参观的过程接触更多人、事、物,当能磨练同学在不同环境中的适应能力,会给年轻人带来很大的收获,这也就是台湾近年持续推行“青年壮游”的概念。而台湾凭借着两岸文化四周、措辞相通、交通便捷、治安精采、具备丰富多元的旅游本钱,绝对是年轻学子与青年族群自由行最佳旅游方针地。

图4、探访台南孔庙。

据记者了解,16位旅游达人在台体验行程竣过后,并未就此划上遏制符,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将总结活动成果,估量在10-11月间在5所大陆高校举办旅游分享会,让更多的年轻学生与旅游达人面对面举办互换及分享,以深化賓果賓果機率,及活化“夏至235台湾山海恋”主题之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22:35 , Processed in 0.10633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