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专家:大陆居民来台观光有助缓解台湾基层失业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21 14:54: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台北六月十三日电 台湾“中间研讨院”经济所研讨员吴中书今天在该所举办的“二○○五年度台湾经济情势总展望之修正”记者会上分析指出:大陆居民来台观光有助缓解台湾基层失业。

台湾“中研院”经济所今天举办记者会,公布对下半助眠噴霧,年台湾经济的最新估测。“两岸政经情势的互动”在报告中被经济所除腳臭產品,专家团貓砂盆,行列队伍为影响下半年台湾经济发展的不愿定成分之一。

台湾“中研壯陽藥,院”经济所研讨员吴中书在分析该估测报告时称:“两岸政经情势的互动”对台湾未来经济之影响可体现在观光旅游方近視雷射,面,有关开放大陆居民来台观光旅游的事宜,一旦成行,将对台湾经济起正面传染感动,首要体现在吸纳台湾中、低阶层的失业人口上。他说,对岸就观光旅游事宜,释出善意后,就看台当局如何反应,不知是否是会持续目前的现状。

该专家还指出:如果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发生变化,将对新台币币值产生些许影响,但估量影肩周炎,响不大,作为专家不单愿看到区域性的货币变动产生的经济振荡。

“中研院”经济所是次公布的报告还显示:大陆依旧是台湾搬场,最大的贸易伙伴,今年一至五月,台湾对大陆和香港的出口贸易额占全部出口额的百分之三十牙齒美白,六点六,其中约百分之二十的出口去往大陆。(记者许晓青耿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09:33 , Processed in 0.09318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