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復: 0

台湾“立委”抛出“大陆采海砂是为攻台”言论,被网友笑翻_新闻...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0-5-21 14: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鼓吹“台独”的“台湾基进党”籍“立委”陈柏惟18日在台“立法院寒暄及国防委员会”质询,据台湾“中时电子报”《连系报》等台媒报道,他在质询时声称,大陆有采砂船频在台湾滩采砂,是否是会挖成“潜艇伏击区”,让柴电潜舰进来?这段质询激发了岛内网友的嘲讽,“古有愚公移山,團體服,今有柏惟挖海”;“我感受他是被政坛耽误的搞笑艺人”。

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对于陈柏惟提出的这个问题,台防务部门回答,“没这么简单”。陈柏惟没有是以停止,反而继续追问,若大陆继续挖下去怎么办?台防务部门又称,“可能要挖很久”。随后,陈柏惟又说不消除如果挖到10米,有些吃水比较深的船只可以进去,并要台防务部门继续观察。

对于陈柏惟的“挖砂攻台”一说,台湾名嘴朱学恒在脸书上表示,他的军事幕僚是不是跟海绵宝宝借的,连在海底帮潜艇挖壕沟都懂?并夸“真的好棒棒呀”,文末,朱学恒提醒,“记得陆战要问巧虎,空战要问芝麻街的大鸟姐姐”。

而对于陈柏惟的此番辞吐降尿酸藥物,,有很多网友在脸书上留言讥讽,“古有愚公移山,今有柏惟挖海”;“惟惟又来带给大家欢乐了,哈哈”;“我感受他是被政坛耽误的搞笑艺人吧”。

还有网友批评,台湾在选的,“真的是贤与能吗?”;“跳梁小丑!哗众取宠”;“这种人怎么当‘立委’?”

1985年出生的陈柏惟在2018年参选高雄市议员时惯用口头禅“3Q(感激)”,因此被支持者称为“3Q哥”。2020年1月,他成为忠永,“台湾基进党”首个“立委”。此后,陈柏惟不时跳出来刷存在感。台媒曾报道称,今年3月,陈柏惟在台“立法院”质询时建议台外事部门创建所谓的“中国司”,或创建所谓的“内交部”或“统战貓用品推薦,部”,将陆委会并入。对此,《连系报》发文讽刺,简单的说,这就是基于错误的假设,作出的错误建议,笑话闹大了。这已不是主张是不是说得通、牙周炎牙膏,是否是符合逻辑的问题,而是连知识、常识都严重不足。

3月24日,陈柏惟又语出惊人地建议民进党当局开放香港抗争者赴台从军,并得到“公民权”。对此,国民党批玩運彩,评他胡说八道,新党荣誉主席郁慕明也曾在脸书重炮抨击陈柏惟的建议是弱智辞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14:08 , Processed in 0.097401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