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4|回復: 0

大陆游客到台湾旅游,纷纷吐槽台湾太过破旧,导游的回答太过心酸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0-5-21 14: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现在和大家说起台湾,大家脑海中都会想到宝岛两个字,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台湾这个地方可以说曾是亚洲的四小龙之一的一座城市。距今为止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世界都非常的有名气,以前台湾这个地区的发展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迩来几年开始,感觉发展似乎就没有那么好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究竟台湾迩来的发展是怎么样的呢,现在还是没怎么有人懂得,毕竟台湾和中国大陆相隔的实际上是过度遥远了,大陆的居民到现在眉毛增長液,为止都不是了解台湾人就近说个事怎么样生活的,一贯对台湾这个地区表示着自己充满了好奇心,所迩来几年只要一到假期的时候就会有许不少多的大陆搭客前往台湾岛去参观。

但是经过一些盘问造访才懂得迩来有很多的台湾岛商家来说的,迩来这几年不懂得是什么原因大陆搭客来台湾这个地区的旅游的人数实际上是越来越少了,只有经过很多天才可以也许看到一两个旅游团。搭客量完全是没有以前的人多了,这个少到什么成都你安全可以也许用肉眼看得出来,台湾岛因为搭客非常少的缘由,交易迩来变的是越来越难做了。

就在不久之前,一位大陆的搭客抱着满怀的好奇心和朋友一起报了台湾的旅游,在到达台湾的时候俩人就一贯没停下报怨,不断地吐槽报怨,一位台湾地区的经济是比较发家的?感觉是非常的雅观的NBA买卖,但是不到不懂得一看吓一跳,这台湾的街道迩来为什么就是没变过呢?走在大街上一眼望去感觉就想是看視訊百家樂,到十几年前的甚至可以说是十几年前的大陆县城一般,一点也没有发展起降血脂中藥,来。

但是不只是说话的声音太大了还是因为街道上没怎么有人显示的,被导游听见了,导游因此回复说,其实台湾的人们现在其实也是相当的心酸的。不只是大陆的搭客一贯对台湾非常的好奇,其实台湾的居民们也对大陆一贯保持着自己的好奇心,但是由于两个地区相隔得始终在是太远了,沟通的又十分的少,两边来说一贯是不熟悉的,所以一贯都不敢到大陆去看看。

现在这个样子,台湾的年轻人长大从学校毕业的就没见过去大陆举办事变的,不是去台湾省的台北事变就是选择去国外,很少去大陆,不与其说是很少的一部分还不如说是压根就没有,所以很少的居民们选择在台湾地区留下来,当然会让一些台湾的城市看起来是非常的落后的,这也不能怪两位搭客的说法。再就是台湾的当地居民对于台北當舖, 念旧这一个说法十分的严重,有些台湾人就茵蝶,是爱好古老的东西,所以就一贯保持着以前的样子,没打算做翻新。不懂得众位网友们对此有什么样子的看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超卓的内容,就请关注:越哥说参观事儿

带你了解世界上更多美好的事物,让你了解全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04:10 , Processed in 0.11621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