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度泰國聯手AJ Mobi推出百度 Access 助遊客瞭解台灣品牌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21 14:23: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國內發佈的「2017年11月台灣旅遊大數據」顯示,大陸FIT遊客赴台旅遊人數比上沙龍娛樂,年度增長4.1萬人次,有逐漸回溫趨勢,其中台北依舊是大陸FIT遊客最愛前往的城市,其次分別是新北、高雄,台中和花蓮。

因此,台灣本土企業與大陸FIT遊客急需溝通的渠道和橋樑。為幫助台灣本地企業將信息高效、準確傳遞給目標消費者,百度 Access 與台灣前三大的APP整合營銷領降血糖藥,導企業AJ Mobi聯手,在台灣推出百度 Access 服務,為台灣企業供应大陸在線廣告的策劃MLB對戰,咨詢一站式服務。

百度 Access 较早是由百度泰國在201嘉義當舖, 6年推出的一項服務,為泰國企業供应中國在線廣告服務,將泰國企業與中國客戶有效地聯繫在一起,通過多種办法準確地將企業信息傳遞給目標客戶群,被稱為「较好的跨境中國在線廣告顧問」。在供应服務時,百度 Access 先通過深入的市場分析,為泰國企業制定針對中國消費者的戰略計劃,再將企業資訊通過搜狐、新浪、新華網、微博和微信等社交網絡傳播。以世界较大的中文搜索引擎 -- 百度為首要平台,通過搜索引擎營銷、網絡營銷(SEM),使泰國的知名產品和服務進入中國消費者的視野,並通過有影響力的大V發佈意見領袖廣告,在特定事件中製造大量追隨者。

百度Access自2017年9月在泰國正式推出,受到各界廣泛的關注和好評。當地包括頂級報紙和網絡媒體在內的30多家媒體參加了服務推出發佈會,並進行報道。此外,百度Access加入了多個泰國行業協會,舉辦了如何把持百度Access有效地營銷玩運彩,中國市場的研討會,還組織了針對希望面向中國客戶的產品和服務的企業群體的連續研討會,搭建起泰國企業與中國消費者之間互相瞭解與相信的橋樑。

對於百度無穀貓飼料,Access進入台灣,百度泰國負責人認為,大陸市場在未來一段時間將成為世界各地的許多企業都希望進入一個巨大的市場。台灣作為大陸遊客心目中的旅遊勝地,許多台灣企業主願意向中國大陸客戶推銷產品或服務。百度 Access 可以供应中國在線廣告顧問的一站式服務,滿足這項需求。

AJ Mobi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3av線上看,2號8樓

聯繫電話:886-2-25068898

圖片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4 21:41 , Processed in 0.114350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