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開大學2020年臺灣免試生招生簡章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21 14:19: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南開大學2020年臺灣免試生招生簡章

根據教导部哀求,結合我校實際,制定本招生章程。

一、報考條件

具有臺灣居民居住證或《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及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參加當年學測(當年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澎湖民宿推薦,測試),相應考試科目中成績達到我校相關專業哀求(詳見附件一)的臺灣高中畢業生。

二、招生專業和計劃

申請者可在公布的招生專業目錄中選擇5個專業作爲專業誌願,招生專業目錄詳見附件一《南開大學2020年台灣免試生招生專業一覽表》。招生計劃視具體生源情況而定。

三、申請材料

南開大學在臺灣地區招生錄取報名採取線上法子,報名時間為2020年4月16日~2020年4月30日,報名者必須在此期間內登錄zsb.nankai.edu.cn/twbm根據網站哀求進行報名,並於2020年4月30日前註冊報名並按哀求上傳以下材料電子版至報名網站,並上傳完成手寫簽字的電子報名表。

具體材料如下:

1、個人成績查詢授權委託書

2、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考生成績通知單複印件。

3、臺灣居民居住證或《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及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複印件。

4、在校成績,包括高一、高二各學期的平均成績乳膠手套, ,含德行成績和學業成績。

5、可以體現考生情況的其他材料(僅限高中階段)。

四、選拔辦法

我校根據考生報名材料進行審核,審核合格的考生我校將通過系統直接通知考生,請考生隨時關注報名系統。

五、錄取原則

我校將根據申台中機車告贷, 請人的報名材料進行審核,審核合格考生通過成績信息核實後確認為我校錄取的台灣面試免試生。經學校確認錄取名單後,由我校發放錄取通知書,並報送普通高校聯合招收華僑港澳臺學生辦公室等有關部門備案。

六、入校後的學生打点

免試錄取的學生請按照錄取通知書指定的時間來學校報到。具體事宜屆時參考《南開大學新生入學須知》。

臺灣免試生的打点按照我校大學生相關打点規定,學校將創造精采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加強對學生的指導和幫助,以便學生能夠順利完成學業。

學校專門為台湾學生開設獎學金,獎勵在校期間品學兼優的台湾學生,獎勵金額4000-8000元/年。

七、學費和其他費用

臺灣免試生的學費與內地學生相同,學生原則上與內地學生住在一起,过夜費與內地學生相同,根據过夜條件收取。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往返臺灣和天津的旅費及醫療球版代理,保險等各項費用自理。

八、聯系法子

電話:(8622)23504845 傳真:(8622)23501669

南開大學本科招生網:

南開大學主頁:

九、如有未盡事宜,招生辦公室將會在南開大學本科招生網公布,請註意查察。

附件一:南開大學2020年台灣免試生招生專肉丸机,業一覽表

附件二:個人成績查詢授權委託書

運彩投注,件一:南開大學2020年台灣免試生招生專業一覽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8:03 , Processed in 0.11066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