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基层代表建言两岸乡村旅游“取长补短”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21 14:0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重庆3月23日电 (记者 钟旖)“我们南投市属丘陵地带,目前正在主动出击新北市當舖,打造观光旅游业。重庆的村子旅游发展模式给了我不少启发。”流连于山城秀美的田野风光,台湾南投县南投市市长宋怀琳23日如是说。

2017“魅力重庆·灿艳三峡”渝台基层互换活动在此间举办,来自台湾的80名基层代表行走山城,考核了重庆的村子旅游发展情况,建言两岸“取长补短”,共同成长。

村子旅游網球直播,是以旅游度假为大旨,以村子野外为空间,倡导绿色、生态的村野旅游形式,近年来在内陆解酒飲料,各地方兴未艾。宋怀琳称,经过多地拜候,“两岸在村子旅游斥地上重视生态、有续发展的意识正在举头,这買牛排ptt,是极好的事。”

“在大陆,农民可以将农产品放到采集上售卖,而且销量可观”,这一点令宋怀琳“爱戴不已”。作为地方官,她表示,借鉴大陆模式,为农户搭建互联网销售平台是其下一步极力的方向。


宋怀琳建言,在村子旅游带动财富发展、农户增收方面,大陆可吸取台湾经历,“敦促农产品做好产地认证事变,为农户和消费者疏通互信渠道,促进消费。”

“两岸的村子旅游发展模式大概相同,如亲子游、赏花游等等。”彰化县前副县长杨仲称,相较于大陆地大物博,台湾的村子旅游“受限于场地,难做大范畴”。经过考核,杨仲认为,“台湾的大小农场主们或许可以将场地串联起来,扩大面积,以‘大’字做文章,吸引更多搭客。”

“台湾禁伐今后除腳臭番笕,,我们企业也从原本的木柴工厂转型做观光旅游。现在充分把持先前本钱,以创新法子,斥地多元化的木质产品、推广木柴DIY等等,效mlb賭盤,益不错。”台湾林班道休闲观光商圈总经理特助杨复凯认为,村子旅游要“学会创新”,把持本土优势做转型升级,避免同质化发展。

“2009年我第一次来到大陆,当时村子旅游发展还未如此富贵。”台湾彰化县观光导览协会监事黄宏毅长年往返两岸,见证了大陆村子旅游的渐渐兴起。黄宏毅称,随着旅游打点进一步规范,大陆的“卫生行动办法不断进步減肥產品,”令其印象深刻。谈及当下两岸时兴的“赏花游”,黄宏毅建言,地方不能盲目跟风种植观赏性花卉,而应依照本土优势多种植独树一帜的特色品种。(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16:28 , Processed in 0.09915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