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国台办:望台湾采取切实措施保障赴台大陆游客安全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21 14:05: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2月8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今天在谈到日前发生的大陆旅游团在台交通事变时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大陆搭客赴台旅游的安全问题,希望台湾有关方面可以也许wdj貓飼料,切当采用有效法子,加强安全百家樂撲克遊戲,打点,杜绝安全隐患,保障赴台大陆搭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大陆搭客供应更好的旅游环境和条件。

有记者问:迩来有个大陆旅游团在高雄发生车祸,造成21名搭客受伤,激起了各界对赴台旅游安全问题的关注,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看法?

安峰山称,2月4日,一辆载有26名大陆浙江搭客的旅游大巴,在台湾高雄发生了撞击涵洞的事变,造成21名搭客受伤。大陆有关方面对此次事变高度关注,国台办和海协会对伤员表达了慰问,并会同鐵皮屋,有关方面经过进程两岸民间旅游组织,积极处理善后。目前在伤员送医就医此后,除一名受伤较鹹酥雞推薦, 重的领队还在继续留院观察以外,其余25名搭客已于2月6日下午返回了大陆。

未上市,安峰山表示,对于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屡屡发生的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变,我们深感痛心,也深表关切。我们高度重视大陆搭客赴台旅游的安全问题,希望台湾有关方面可以也许台中搬家公司,切当采用有效法子,加强安全打点,杜绝安全隐患,保障赴台大陆搭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大陆搭客供应更好的旅游环境和条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2:37 , Processed in 0.072471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