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利再组织大陆营销人员赴台游 料创11亿商机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5-21 13:45: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北京2月20日电 (记者 陈小愿)记者20日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得知,安利公司将安排1.2万名大陆营销人员,3月12日起分批从北京、上海等地赴台旅游,预估为台创造1寵物批發,1亿元(新台币,下同)商机。


与之前乘大型邮轮赴台不同,此次安利人员将经过进程空中直航赴台。

台旅会名誉会长陈建宇指出,近年来两岸航班航点渐渐增加,今年3月起台湾飞往大陽痿治療,陆的航点将达54个,每周定期航班将增至616班,两岸航空交通已有足够的运量与便利性,让分手在大陆各省市的菁英可以也许分袂搭乘直航班机到台湾会合,举办大型褒奖旅游活动,这是台湾在发展会议与褒奖旅游上很大的优势。

安利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营销人员将于3月12日起,分五梯次搭机赴台,共操纵12家航空公司多达208个航班,由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19个城市出发,直达台湾桃园及松山机场。所有人员将入住台北市中心的顶级五星级饭店,感受台湾高规格的旅游质量。

台旅会会长谢谓君表示,短短4年间,大陆赴台乘客已由2009年的97万多人次增至2012年的258万多人次,增长约2.6倍。在观光人次量增的同时,台旅会将更加壯陽藥品,注重旅游质量的提升。

据主办单位预估,此行安利公司将为每位客人支出约7.5万元的接待费用,共计近9亿元的经费筹办这次活动,加上营销人员在台消费金额预估为1亿元以上,和搭乘台湾航空公司机票费用约7200万元,将为台湾创造约11亿元的观光商机。

2009年3月至5月,从事新竹汽車借款,直销营預借現金,业的安利公司曾组织9批次、约1.2万名大陆人员赴台旅游。据不完全统计,当时所有团员在台消费累计约1.6亿元。(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3 15:55 , Processed in 0.10440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