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回復: 0

大陆居民赴台观光旅游 岛内朝野各党都说"好"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0-5-21 13:3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陆方面公布颁发开放大陆人士来台观光,不只国亲两党都表示欢迎,认为可以也许落实在野党先前替两岸搭桥的成果,连民进党与“台联党”也都不反对,称只要“政府”做好相关配套法子,双方可以也许协商。

据台湾媒体报道,東區皮膚科,大陆旅游部门公布颁发,将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希望台湾方面尽快授权台湾方面民间旅游机构就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与大陆方面磋商,并期待两岸以今年台商春节包机形式商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事宜。

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陈杰表示,台当局如果愿意开放大陆人民来台观光,将可带动台湾经济,国民党对此乐观其成,由在野党为两岸事务搭起桥梁,促进两岸互换、经济互动合作,而执政党能落实,是很好的模式。

亲民党“立院”党团总召陈志彬也说,只要有助于两岸和平的事賭場百家樂,護膝品牌推薦,件都乐观其茵蝶,成,亲民党也会将“胡宋会”的“六点共识”以议题分组分拨给“立委”,敦促相关“修法”,落实“六点共识揭阳防水,”。

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长赖清德指出,大陆要开放大陆人士来台观光,“行政院长”谢长廷也持开放的态度,但相关的配套法子理当要做好。

“台联党立院”党团总召罗志明称,开放大陆人士来台观光如果由现行间接改为直接,对台湾所谓“国家安全”及出入境打点将造成影响,因此一定要经过进程“官方谈判”必定相关细节,没有奉求民泰山當舖,间办理的空间,他称“只要官方协商达成协议”,mlb戰績,“台联党”就不反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15:40 , Processed in 0.11417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