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7|回復: 0

十一赴台大陆游客数 赴台旅游已经不再受欢迎了!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20-5-21 13:11: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国庆节期间,你去了哪里旅游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因为只除油布,有外出旅游才可以找到假期的乐趣。不过数据显示,现在十一赴台大陆搭客数创11年来最低了。

赴台旅游人数

台湾旅游如何?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不愿意过去台湾旅游了,因为在十一期间赴台旅游搭客已减少了,创下了最新的记录。据悉,10月1日至7日平均每天接待大陆氣炸鍋摒挡,搭客3470人,人数减少!

综合岛内媒体报道,民进党上台前的8年百樂,间,每逢十一黄金周,大陆搭客来台络绎不绝,最多时曾达到一天1.5万余人,各式商店、餐馆和夜市摊贩无不欢天喜地。民进党上台以来,两岸关系紐頓狗飼料,急冻,大陆搭客大幅缩减,今年十一长假更是令观光业者哀鸿遍野。

数据显示,赴台大現金網,陆搭客数量今年9月跌喜鴻泰國,落谷底,日均仅1208人,最低只有528人,整月仅约4万人,是2009年12月以来单月新低。针对台当局推出的秋冬补助,业者认为根柢不足以弥补缺口。据统计,大陆搭客赴台平均勾留7.3天,每人每天的消费就达211.68美元,而本地搭客每人每次旅游的消费仅72.99美元,换算而言,减少1名大陆搭客就要有21名本地搭客各出游一次才补得回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00:45 , Processed in 0.112335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