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旅游攻略:台湾旅游必吃的“水果四大天王”和“水果F4”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0 14:2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由百家号【瞻仰星空的念书郎】原创首发!这是第34篇文章

大师好,我是“瞻仰星空的念书郎”棒球即時比分,,接待大师今天和我一块儿来新疆旅遊, 继续台湾之旅。若是您想延续收看本栏目,请点击上方蓝色字“存眷”。今天和大师分享的是台湾游览必吃瓜果。

台湾素有“瓜果王国”的美称,因为其特别的生髪推薦,地舆和蔼候前提,这里发展出来的瓜果水份充沛、口胃清甜、果香淡雅,一年四时可供给的新颖瓜果高达56个种类、上千个品种,这些培养了台湾的瓜果传奇。在台湾另有“瓜果四大天王”和“瓜果F4”,台湾“瓜果F4”曾献礼北京奥运,可见其影响力之大。接下来让咱们一块儿来个台湾瓜果个个捉。

瓜果四大天王之一---莲雾

莲雾是台湾的闻名瓜果,早在17世纪就由荷兰人自爪哇引入台湾。其重要散布在宜兰、屏东等地,莲雾形美色艳。莲雾富含维生素C及卵白质、脂肪、矿物资等。莲雾成果:有益尿、宁神、祛暑的成果,台湾民间有“吃莲雾清肺火之说”。高品格莲雾被称为“黑珍珠”,每千克售价上百元(新台币),而宝岛最佳的莲雾产自最南真个屏东县。

台湾瓜果四大天王之二---芭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1:03 , Processed in 0.100218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