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1|回復: 0

阿里山:台湾省的著名旅游风景区,台湾八大名胜之一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12-10 14: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阿里山是台湾省的闻名游览风光区,台湾八台甫胜之一,也是全台湾最抱负的避暑胜地。日出、云海、晚霞、丛林与高山铁路,合称为阿里山五奇。而每一年的3月音波拉皮, 中旬至4月中旬是阿里山的花季,山樱、吉野樱与重瓣樱等将整座山点缀成标致缤纷的花海,是台湾赏樱的最好地址。

阿里山丛林铁路是世界仅存的三条高山铁路之一,轨距762m,坡度6.25%,由海拔30公尺的嘉义市升高到2216公尺的阿里山,路过热、暖、温三带,景色悬殊,搭乘火车如置身绿野瑶池。

阿里山云海名列台湾八景之一,凡是呈现于气候晴朗、浮云遍及台北機車借款高尿酸飲食,,的日出或傍晚。而秋日是抚玩云海的最好季候,最好地址则是神木站前的二万坪、游乐区内的慈云寺、阿里山宾馆、阿里山火车站、沼平公园、祝山观日楼与第一泊车场四周。

因高山地域氛围较淡薄、太阳辐射强,致使氛围 中的紫外线相对于加强,使得蓝天比平地灿艳,而晚霞 也就更鲜艳。慈云寺、眉毛增長液,阿里山宾馆、阿里山火车站、 沼平公园、对高岳、祝山观日楼与第一泊车场四周,是阿里山晚霞的最好抚玩点。

当凌晨曙光乍现,火红的向阳轻盈地跃出山头,那璀璨刺眼的光线,照亮了夜空,也为新的一天揭开了序幕。因为地球公转之故,使闻名的阿里山日出,四时呈现位置与时候皆分歧。祝山观日楼是此地赏识日出的最好地址。

阿里山所具有的丰硕丛林资本,涵盖了分歧天气带,显现幻化多真个奇景。阿里山原为台湾的三大林场之一厥后才开辟为丛林游乐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21:14 , Processed in 0.10910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