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3|回復: 0

去台湾旅游,千万不能和台湾人聊哪些话题?需要注意些什么?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12-10 14: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这些年去台湾游览的人不在少数,台湾是咱们国度的宝岛,也是咱们国度不成朋分的一部门,台湾有着标致的日月潭、标致的阿里山密斯,咱们去台湾游览,不免会和台湾人有所接触,由于一些缘由,台湾还没能回到故国的度量,但台湾永久都是故国的孩子,台湾人也是咱们亲爱的同胞,在和台湾人谈天时,要注重不要聊到一些让两边感触不舒畅的话题,影响了旅途的心境。

去台湾游览,万万不克不及和台湾人聊哪些话题?必要注重些甚么?不要和台湾人说台湾有甚么欠好,咱们哪里好如许的话,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咱们都很是酷爱养育本身的处所,不领会就不要妄加评议,解酒茶飲,如许必定会引发两边的不高兴。

台湾是一个比力注意小我隐私的社会,咱们在和台湾人的谈天进程中,不要去寻根究底一些家室,像成婚没?有工具没?怙恃是甚么事情?这类问题,这类触及隐私的问题让人感触十分的干犯,如今台湾不少年青人会选择不成婚或不生小孩,以是如许的问题既没成心义又没有礼貌。

在台湾必定要注重垃圾的分类,由于台湾属于热带地域,并且处所小,垃圾分类是为了节省资本,同时也便利处置垃圾,以避免污染情况,以是垃圾必定要看好了再扔,不消痔瘡茶,要胡乱丢。台湾不少的景点,都有一些鼓吹邪教的人,碰到如许的人不要去扳谈,也不要理睬,鼓吹册本也不要看。

固然最不克不及聊的就是一些关于两岸的敏感的政治问题,大师必定会吵起来的,咱们出去玩是为了增加见地,放松身心,又不是去辩说的,何须去聊这些伤豪情、粉碎氛围的话题。去台湾游览,万万不克不及和台湾人聊哪些话题?必要注重頸椎病,些甚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8 08:31 , Processed in 2.085476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