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回復: 0

九份能成为台湾旅游必到之处竟是因一碗芋圆?那么哪家最赞?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12-10 13:4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990年后,因片子《悲情都会》在九份取景,包車旅遊,九份的怪异旧式修建、坡地和风情,透过此片而吸引国牙齦炎治療藥,表里的注视,也为此小镇从新带来朝气,今朝已成为一个很受接待的参观景点。

九份老街是必到的地方。

可现在,有个标语也叫得很响:到九份,吃芋圆!

台湾的芋圆一项声明在外,还可以有地瓜圆,賓果賓果,绿茶,芝麻等各类分歧口胃。

那末,九份卖芋圆的店家这么多,哪一家最值得去呢?谜底就在这里,阿柑姨是买卖最赞的,一天到晚排长队,在这里吃芋圆还能一览降酸茶,九份的山海。非常舒服!

这里的芋圆都是手工就地现做,加之冰,软糯不腻,炽烈的炎天,的确没有甚么能比这个更甘旨了!

赖阿婆的芋圆也不错,这里每家的代价基底细同,都是50新台币,大要10多块钱。

固然,九份除芋圆,另有很多甘旨

如今美食游览成为一种时尚,到本地,吃本地特点的美食,才不枉登山渡水前去啊。九份芋圆,你吃了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8 17:47 , Processed in 0.08380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