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1|回復: 0

范智明谈台湾旅游资源:台湾很小却又很大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12-10 12: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3日(记者 张雪)标致的宝岛台湾,以其多样的天然生态与怪异的人文风情让旅客向往。比年来,台湾更以特点文化与休闲游览相交融,鞭策了游览实现可延续成长。12月21日,台湾师范大学博士,游览专家范智明做客《文假名人访》,他用八个字形容了台湾的游览资本“台湾很小,却又很大”。

范智明做客《文假名人访》

台北中正怀念堂 图片由受访者供给

范智明先容,在台湾这个小小的岛屿上,却具有不少世界顶级游览资本:它具有200多座3000米以上的高山;也是以同时具有热带、亚热带、温带及寒带天气,乃至具有冰河时代遗址,如在雪山海拔3886有圈谷。和因这些地形与天气所繁衍出的生物多样性:比方台湾具有胡蝶王国、鸟类王国的称呼,乃至有冰河时代回游上海盜村,来,因天气变迁而回不去的陆封型鲑鱼樱花钩吻鲑。台湾也是这类鲑鱼的最南界。

此外,范智明说,台湾具有面积很是泛博的神木丛林,这些神木以台湾特有种的台湾红桧、台湾扁柏、台湾杉为主体,是很是标致壮观的巨木。范智明以大师熟知的阿里山为例,“阿里山有五奇:日出、云海、晚霞、高山铁路和丛林。”别的,台湾另有全球最大的海洋承平洋。

在文化方面,台湾故宫博物院是中汉文化珍宝会聚的重镇,其保藏品可上溯8000年前預借現金,华夏文化;这里更有闽南、客家、外省及原居民四富家群的文化各自显现,和交融以后的“新台湾文化”。

“总而言之,台湾面积很小,但在游览资本的丰硕性上,却又很大。”范智明不无自豪地总结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7 00:07 , Processed in 0.07915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