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長征歷史文化步道授牌儀式在京舉行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0 11:48: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好網北京11月29日动静(記者雅萍)11月29日,長征歷史文化步道授牌儀式在北京貴州大廈舉行。中國紅色文化钻研會副會支票借款,長、全國紅辦原副主任胡呈軍、中宣部宣教局原副局長王開忠、遵義市文體旅遊局一級調研員王德進、北京行知摸索文化發展集團股分有限公司董事長曲向東、遵義紅色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謝虎、遵義紅色旅遊(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吉桃和貴州清泉摸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張俊等人出席了本次授牌儀式。

長征歷史文化步道授牌儀式在京舉行。(你好網 圖)

授牌儀式上,中國紅色文化钻研會副會長胡呈軍、遵義市和文體旅遊局一級調研員王德進、遵義紅旅集團董事長謝虎配合為“長征歷史步道”揭牌,五位中國紅色文化钻研會的專家獲並聘成為“長征歷史文化步道”的紅學顧問,這標誌著長征文化已經進入周全、深度開發的階段。

長征文化已進入周全、深度開發的階段。(你好網 圖)

在此以前,貴州省当局相關部門早已著手國家長征歷史文化公園的全省戰略高度佈局,以紅軍長征時經貴州的重要線路和發生的歷史事跡為布景打造貴州省境內的長征歷史文化步道, 而這條長征歷史文化步道落地于紅城遵義。

 中國紅色文化钻研會副會長胡呈軍接管記者採訪。(你好網 圖)

“長征歷史文化步道,不僅是一條傳播紅色文化的步道,更是推動長征精力發揚光大的途經。”中國紅色文化钻研會副會長、全國紅辦原副主任胡呈軍接管本台記者採訪時指出,但愿能將紅色文化與長征精力融入步道活動中,在體育活動中提高人民的身體素質,更晋升人民的思惟地步,讓長征歷史文化步道的建設為社會供给強大正能量。

“北京行知摸索”董事長曲向東接管記者採訪。(你好網 圖)

授牌儀式上還發佈了未來將在長征歷史文化步道上開展的長征領導力遵義之路體驗式行走學習和第一屆“長征之路”鐵人三項賽。北京行知摸索文化發展集團股分有限公司董事長曲向東介紹説,長征領導力遵義之路體驗口臭如何治療,式行走學習是面向企業、商學院團隊等高端團體,以長征領導力為焦点,長征歷史文化步道為載體,讓團體在身臨其境的場景中感悟長征精力;長征之路“長征鐵人三項賽”,則因此長征歷史文化步道為載體的賽事,鐵人三項這一極其考驗人身體耐力的運動方法,與長征精力也很是契合,通過比賽讓選手在競技的過程中發揚並傳承長征精力,將體育與紅色文化相交融,在新時代用身臨其境的方法讓選手們體會到紅軍長征途中不平的意志、頑強的拼搏和堅定的信心。

遵義紅色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謝虎接管記者專訪。(你好網 圖)

“未來,以紅抹茶粉,色文化為布景開發的長征歷史文化步道將成為國家長征歷史文化步道系統和國家長征歷史文化公園的首要支撐。”遵義紅色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謝虎接管記者專訪時暗示,本次活動的舉辦,旨在以長征中的歷史轉捩點、知名紅色都会——貴州省遵義市為切入點,以點帶面,整合併推廣帶動貴州紅色文化産業發展,未來渐渐連接全國的長征地區節點,帶動“長征經濟帶”整體文體旅發展及周邊産業的繁榮,使區域的紅色體育旅遊目标形象深刻人心,打造中國長征文化的朝聖之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9 12:12 , Processed in 0.15948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