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参选2020台媒找到四条路,韩国瑜会走哪条?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7 00:5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颁发五点声明暗示,对付2020“大选”,他不计得失荣辱承当,但不加入现行的初选轨制。台湾《结合报》颁发评论文章指出,这份看似亮相的声明,却留下不少问号。

评论称,韩国瑜在今朝多份民调居冠,他人还在起跑线,他已遥遥领先,国民党和蓝营下层、韩粉们引颈期盼最强棒出征,倒是功德多磨。韩国瑜如今亮相愿意承当,国民党要提名韩国瑜参选2020,有几种路子。

第一,韩国瑜加入初选,与郭台铭、朱立伦、王金平、周锡玮、张亚中等人,照党的初选法子按现行“七三制(民调七成、党员投票三成)”竞争,赢者代表国民党参选。

第二,党中常会先做成决定,将初选法子改成“全民调”,韩国瑜与世人初选,赢者代表国民党出征。

第三,党中心征得各参选人赞成,将韩国瑜自动或被动式的纳入比民调,赢者代表国民党参战。

第四,党中心舍弃初选,采和谐方法,以民调最高者决议参选人,劝退民调后进者。

评论指出,四条带领人之路摆在面前,但韩国瑜却称现在没法加入国民党现行轨制的初选。将来事实要若何披国民党战袍出征?韩国瑜把问题丢给国民党。讲白了,就是直接回绝第一种路子,要国民党本身想法子为他开路。

若是国民党不开第2、3、四条路,依然对峙初选,韩国瑜“将来”还要不计小我得失荣辱承当吗?这个问号,韩国瑜的声明中没有提醒,国民党第一时候的两点声明仍盼韩加入初选,没有许诺要为韩另辟门路。

评论夸大,实在若韩国瑜没有参选2020的意愿,党中心就算是征召或是将韩被动纳入民调,韩终极均可以说不,党中心也没法能人所难,执意要韩分开高雄市;但韩国瑜若刻意参选,征召或初选就只是进程,韩终极是要竞逐“大选”,也一样要面临高雄市民的质疑,韩实在也没必要对情势有过分的对峙。

评论最后暗示,韩国瑜有参选意愿,党中心也想推强棒出征,两边应当可以伶俐钻营共鸣。但如果两边各自对峙,那韩参选2020这个选项最后会不会只是好景不常?一切又回到原点?(中国台湾网 高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9 21:36 , Processed in 0.094943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