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6|回復: 0

蓝主委颜文正:国民党怎可能还有宫廷政治?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7 00: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星岛举世网动静:中评社台中4月24日电(记者 林谷隆)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韩国瑜23日颁发五点声明,台中市党部主委颜文正23日接管中评社拜候暗示,他@可%P94妹妹%以%P94妹妹%或%P94妹妹%许@谅解韩国瑜的难处,由于他担当高雄市长仅四个月,身上背负着89万票的压力,固然未便加入国民党初选,怕孤负高雄市民的等待,可是韩市长为了党和国度,愿意承当,这是功德,由于党内最高共鸣就是推出最强候选人。他也建议非韩不投的诉求,可转为绿营不投,减低对峙委推举打击。

颜文正,现任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主委,曾任国民党嘉义县党部主委、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布告长、国民党宜兰县党部专职副主委、台中市当局民政局专门委员。

颜文正提到,有关于韩市长对政治显贵热中于密屋协商的说法,他小我认为,曩昔的国民党还可能产生,但当今的国民党,应当都不至于有如许的环境,党中心只要有任何风吹草动,网路上城市有评论,国民党怎样可能还会有宫庭政治!

郭台铭建议,国民党中心大可将韩国民党所表达的意愿纳入考量,为他打造便利加入初选的条件或法则,以利国民党连合。颜文正奉告中评社,郭台铭董事长的气宇很是好,他固然是政治素人,可是从参选到如今颁发的谈吐,都很是的中肯。包含他对密屋政治也是持否决立场。

颜文正夸大,郭董基于对付台湾的忧心,或他小我的政治理念,愿意来加入国民党的初选,也是一个优异企业家从政的典型,信赖他若是参选,也能率领台湾对解决低迷的经济,必定会有帮忙。至于郭董对初选轨制的建议,他信赖中心党部跟中常委必定会去考量,这不是他一个小小的处所主委@可%P94妹妹%以%P94妹妹%或%P94妹妹%许@置喙的地方。

对付韩国瑜提出五项声明以后,压力是否是会回到党中心?颜文正认为,党内竞争并无到外界想像那末紧张,由于党内有个共鸣,就是推出最强的候选人,@可%P94妹妹%以%P94妹妹%或%P94妹妹%许@在大选中获得公众的认同,不然让民进党继续在朝下去,台湾经济继续差下去,苍生是没法接管。

颜文正暗示,2020党候选人提名前,是否是透过民调方法决议,必要党中心凝结共鸣。

至于有台中蓝议员担忧非韩不投的海潮会影响2020立委选情?颜文正答复,今朝在不少社群软体上,有看到非韩不投的定见,也看到蓝营支撑者鼓催不投绿营,不管甚么推举,就是不投民进党提名者。这股变革,就是但愿将挺韩气力转化成挺蓝气力,低落对峙委推举的打击。

颜文正夸大,台湾政坛是千变万化,场面地步成长随时都有新民意,国民党会器重民意的成长,以是不克不及断言不是韩国瑜参选,但愿各方的支撑者都稍安勿躁,不要这么早下定论,静待形式成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8 10:01 , Processed in 0.419255 second(s), 1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