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立伦讽蔡英文:为拉抬选情整天找人吵架 有失领导人风范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7 00:51: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要夺取中国国民党2020提名的前主席朱立伦22日上午延续访视台东的教诲与托老中间。据香港中评社报导,对付蔡英文近日炮火剧烈报复国民党高雄市长韩国瑜和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朱立伦说,身为现任台湾地域带领报酬了拉抬本身党内初选,专门找人打骂,这其实不是一件准确的事变

媒体也有问到陆委会主委陈明通抛出两岸可“建交”或“欧盟模式”,朱立伦对此指出,身为陆委会主委应当务实一点,不要尽讲天方夜谭。

朱立伦“台湾更好,立伦行脚”花东行程第三日,起首参访均一实行高档中学,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家为推展文化教诲,扭转偏乡教诲不均现况,开办台东均一中小学,2011年委请严长命师长教师接任董事长,以保持台东在地上风的“艺术人文”与“天然生态”为进修主轴。朱立伦说起“新北市在地就学”履历,两边互相交换。

朱立伦也想起在新北市长任内,致力鞭策在地就学,但愿孩子不消早出晚归通车上课,也能得到得当的就学成长机遇。按照外洋钻研指出,将来20年间,有4成7的现存事情将消散,另有6成的事情还没被发现。朱立伦说,孩子必要具有将来能力,这么难的事情,必要最专业、最有激情亲切的花匠。

除教诲议题,朱立伦花东行程最后一站,前去本年开幕的和亲堂。台东县已进入高龄社会,台东县当局在幼儿托育及白叟长照资本外,试图以老幼共托模式,计划“和亲堂”,让祖孙共聚一堂。朱立伦夸大,隔代教化、高龄化等问题已再也不是家庭问题,而是社会问题,在朝者必需重视。

“台湾更好,立伦行脚”三天两夜花东行程进入尾声,朱立伦重申他如有机遇率领台湾,必定明快且精准的做实事,东部地域的成长将成为他的施政重要之一。(编纂 小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13:57 , Processed in 0.113276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