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5|回復: 0

第六屆川臺農業合作論壇在台灣雲林舉辦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7 00: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社雲林4月17日電 (記者 路梅 畢永光)第六屆川臺農業互助論壇17日在雲林縣舉辦,兩岸農業界人士圍繞“友善大地,永續農業”主題進行深刻交换探討。

四川省副省長堯斯丹在論壇開幕式上暗示,四川是農業大省,地皮肥饶,物阜人豐,農業有精耕細作的傳統,盛産從溫帶到亞熱帶的各類農副産品,糧作物種類繁多,畜牧、水産資源十分豐富。歡迎同胞到四川尋找農業互助商機,也等待通過交换探討和實地考查,吸收現代農業、鄉村建設的伶俐與經驗。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説,雲林是農業大縣,農漁畜牧業年産值超過800億元,位居全臺首位。但愿这次在川臺經貿互助、農産品交换、農業經驗分享方面有深刻交换,也尋求更多與四川互助的機會,並把雲林最優質農産品介紹給大陸民眾。

雲林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對記者暗示,兩岸農業優勢互補,也會面臨类似的難題,通過幾年來的互訪交换,商讨技術,配合尋找應對方案,對兩岸農業永續發展、精緻化發展都産生了積極感化。

此前隨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大陸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認為,農産品採購只是最根基的經貿情势,更首要的是經由貿易平臺加強兩岸人與人之間的交换。但愿高雄與大陸的互動能加倍頻繁,互助也加倍深刻。

川臺農業互助論壇是兩地農業交换品牌活動,自2014年開始,每一年在四川和輪流舉辦。四川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毛業雄暗示,川臺兩地通過農業交换結下深挚友誼,在農業經營方面有一些先進理念,在四川發展現代農業過程中很值得借鑒。四川有多個川臺農業互助示範基地和農民創業園,並出臺了“31條惠及办法”的具體政策,為同胞供给發展膏壤的同時,也帶動了當地農戶配合致富。

本屆論壇由四川省農學會、四川省海峽兩岸交换促進會和《旺報》社、雲林縣農會主辦,設置主題演講、農業推介和農業交换等多個環節。四川省有關部門負責人、農業專家學者、部门市(州)分担農業負責人和相關行業協會、企業代表,客家商會和高雄、新竹、苗栗、南投、彰化、雲林等縣市農會及企業代表等近300人參加。

在臺期間,四川農業代表團還將前去基層農會、農業園區、農業和生物科技企業參觀考查。(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07:29 , Processed in 0.11221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