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9|回復: 0

韓國瑜麻辣回擊陳致中:到底是台灣人有錢還是陳家有錢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7 00: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美西時間13日下战书出席“全世界玉山經濟論壇”,會后受訪時,批3任台灣地區領導人20多年搞壞台灣經濟。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跳出來嗆說“搞殘經濟的應該是國民黨”,韓國瑜聽聞后馬上回擊“究竟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大师心裡都看得很清晰,不要再去唬弄、欺騙”。台網友大贊夠嗆!

韓國瑜在接管記者訪問時直言,過去3任台灣地區領導人都是台灣大學法令系畢業,但他們卻把台灣的經濟跟競爭力,搞得根基上已經殘廢,這20多年來,台灣厮混得很厲害。一次性罵到馬英9、蔡英文和陳水扁3位台灣地區領導人。

對於韓國瑜的批評,陳致中不甘示弱回嗆,稱弄殘經濟的是國民黨,不是陳水扁。陳水扁並未默認“一國兩制”,一樣可為台灣拼經濟、顧大好人民糊口。反却是韓國瑜花329萬(新台幣),飛上萬公裡去美國參加兩場閉門座談,對於跳票的政見無所交接。對於競選2020一事,也三心兩意不敢說清晰。韓國瑜對於陳致中的回應,敏捷進行麻辣反擊“究竟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大师心裡都看得很清晰,不要再去唬弄、欺騙”。

台網友聽到韓國瑜的锋利回擊,大贊“夠嗆!把台灣不少人的心聲說了出來”“究竟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隻能說台灣政壇比陳致中他們家有錢的,未几”“錢有陣子都跑到陳家去了不是嗎”“炮火剧烈”!更有台網友質疑,台灣地區領導人一年的預算最少有兩兆新台幣,這些錢都花到哪裡去了呢?(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6 18:01 , Processed in 0.09175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