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炮火全開 宛如參選起手式 韓批3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7 00:22: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雄巿長韓國瑜在洛杉磯出席全世界玉山經濟論壇,會後語重心長暗示,過去3年台灣人民過得太苦,事實上20多年來3任總統幹完,讓台灣經濟、競爭力幾乎殘廢,「若韓流有一點點意義,就是提示政治人物回到以民為本,不要動不動就扭曲、扣人帽子來獲得政權!」

厮混了20多年 台灣人民刻苦

韓國瑜昨天炮火全開,頗有參選總統起手式的味道。他直言,台灣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令系,他們幹完總統,「台灣經濟跟競爭力根基上已經殘廢了,這20多年來,台灣厮混得很厲害」,他這趟去新加坡、香港、澳門感觸特別多,過去台灣是老迈,南韓都被拋到後面,但现在新加坡國民所得近6萬美金,香港4.5萬到5萬,澳門近8萬,台灣還在2.4萬到2.5萬,所有藉口都無法掩飾台灣厮混了20多年的事實,孰令致之?

對於韓國瑜的談話,前總統陳水扁暫無回應。但陳致中在媒體群組回應,搞殘經濟的應該是國民黨,馬總統跟韓市長同樣接管一中,仰北京鼻息,但8年的經濟成長率均匀2.8%,遠低於陳總統8年的4.8%,最後兩年乃至達到6%,失業率降到3.9%,中心当局總預算達到史上罕見出入均衡。

韓流提示政治人物 以民為本

馬辦則暗示,馬任內台灣經濟度過難關,維持優於各國均匀的成長;更解除萬難簽訂ECFA,500多項零關稅至今加惠台灣產業。馬英九基金會將在本月尾舉辦「冲破窘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研討會,馬辦將邀請韓國瑜出席,配合為台灣經濟找前途。

蔡英文總統昨天則在臉書暗示,從本年開始,我們推動「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今朝已有30家廠回台,總投資金額冲破新台幣1200億元,將帶來超過1萬500個就業機會。現在,還有50多家廠商,表達回台投資的意願。

蔡英文說,拚經濟從來不是喊口號。她強調「護主權、挺鼎新、拚經濟,我從沒忘記,會繼續拚,請大师對台灣有信念、對蔡英文有信念」。

韓國瑜說,近来常講「莫忘世上苦人多」,韓流現象如有一點點小小意義,在提示台灣政治人物,要回到「民本」二字,而非在權力上打轉,然後不绝靠抹黑、扭曲、造謠繼續獲得政權。「有些話在美國講,不見得讓台灣人覺得惬意,應該回到台灣講」,韓國瑜說,等他回到台灣會進一步闡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9 23:21 , Processed in 0.12972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