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禁福島水產有理 游淑慧:打臉台灣無能政客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7 00:18: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因為南韓限定日本水產進口向世貿組織(WTO)提訴一案,WTO爭議解決機構二審裁決大逆轉,取缔请求南韓批改办法的一審裁決,日本敗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2日上午指出,認為核食公投是「弱智作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才是「政客愚民、政客胆小」;她也流露,今天(12日)下战书,地檢署還要約談核食公投的提案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是司法檢調刁難約談公投案的提案人。

游淑慧稱,2016年末,郝龍斌針對核災區食物輸台提出公投,主文為:「你是不是赞成当局維持制止開放日本福島311核災相關地區,包含福島與方圆四縣市(茨城、櫪木、群馬、千葉)等地區農產品及食物進口?」最後在客岁高票通過。

她認為,這個公投案展現了台灣人對於食安、貿易、進口的自立權與尊嚴,「結果我們的執政黨,卻時時刻刻拿WTO來威脅全民。」她指出,這個公投案經過長達兩年的社會討論、連署運動;結果柯市長卻說「這個公投是事前沒有討論的弱智作為」。

游淑慧暗示,這個公投案最後經過人民一票票的投票確認,获得了社會高度認同,到了今天,中選會還透過司法檢調來刁難約談公投案的提案人。「台灣最大的弱智,是政客愚民!台灣最大的危險,是政客胆小!」

她提到,客岁的公投結果、昨天的判決出爐,打臉了一群馬後炮的「無心」政客,犧牲食安、討好外國的「無能」政客,贏不了,就用司法整人的「無良」政客。

(旺報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5:06 , Processed in 0.117160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