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罗智强:国民党满手好牌打内战打到快相公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7 00:06: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导,针对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韩国瑜颁发5点声明,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暗示,他能看得出韩国瑜在声明中的冤屈,党主席吴敦义必要从速跟韩坐下来谈。今朝党内初选的方憧憬负面成长,但喊“非韩不投”的人很是没有团队精力,若2020没有党内郭台铭、朱立伦、王金平的支撑,及党内连合,只有韩国瑜能赢吗?所有气力调集起来都不必定赢,更况且割裂、把郭粉逼走,别逗了。

至于韩国瑜若被国民党纳入党内初选,将可能遭民进党逼辞高雄市长一职,罗智强认为,这是韩国瑜会碰到的必考题,但他认为韩国瑜不克不及辞,若请辞后举行高雄市长补选,终局若败的话,会有骨牌连倒效应,2020也会遭到影响落败。

韩国瑜23日上午正式对外颁发声明,大白指出他没法加入现行轨制的初选,但也夸大,他愿负起责任,不计小我得失荣辱,只愿@可%P94妹妹%以%P94妹妹%或%P94妹妹%许@扭转台湾。

罗智强接暗示,他对党内初选成长的状态十分忧心,韩国瑜的声明也看得出有冤屈,但他认为韩国瑜的声明也是开了新的门,吴敦义必要把握契机,从速跟韩国瑜坐下来谈,并在挂念到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前党主席朱立伦、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之下,制订出能解决韩国瑜尴尬的轨制,轨制必要谅解韩国瑜的难处。

罗智强说,今朝党内初选的方憧憬负面成长,互不信赖在磨擦,若郭韩互相对撞,是大师最不乐见的。喊出“非韩不投”的人很是没有团队精力,其别人也会喊“非郭不投”、“非朱不投”等,这句非韩不投对韩国瑜很是不公允,2020这场选战,没有郭台平、王金平、朱立伦等人支撑、国民党的连合,只有韩国瑜能赢吗?不要做梦了,所有气力调集起来都不必定赢民进党,更况且割裂、把郭粉逼走,别逗了。

被问到郭台铭随后也PO作声明,号令“党中心初选轨制开大门、走亨衢”,如今球是否是回到党中心?罗智强认为,明显是回到吴敦义身上,这四、5个月以来吴必要负很大的责任,他在农积年前就建议党中心要从速定下初选轨制、走全民调,如今绕一大圈仍是如斯,早知如斯,何须当初?不要觉得国民党2018“九合一”推举赢了,以后的路还就会平顺,争权夺利的戏码顿时就上演。

罗智强也向韩国瑜喊话,他看得出韩国瑜有冤屈,但冤屈宣泄完了,国民党政治路一起走来,谁不是吃冤屈长大,成大事者必需超出冤屈、从大局思虑,“国民党如今比力有趣的状态,是满手好牌,但打内战打到快相公”,如今国民党最大的要务是要连合,说真的,不要觉得如许的状态对韩国瑜来讲没有受伤,收集上不少定见都纷歧样了。(编纂 小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21:13 , Processed in 0.09240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