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国瑜:不参加台湾地区领导人党内初选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3:52: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网报导 记者 齐潇涵】间隔2020年台湾地域带领人推举时候愈来愈近,蓝绿阵营还在抓紧结构,国民党内呼声最高的高雄市长韩国瑜多次被拱参选,23日,韩终究回应:对付2020推举,我没法加入现行轨制党内初选。

综合台媒动静,韩国瑜23日上午公布声明暗示,很是感激一起走来支撑本身的朋侪,“只有台湾好,高雄才能更好,只有台湾扭转,我才能真正扭转高雄。对付2020推举,我没法加入现行轨制初选”。

韩国瑜(资料图)

本日一早,台湾“结合消息网”就已独家爆料称,亲韩国瑜人士暗示,若是韩国瑜只是国民党党员或其它身份,2020推举,他“一秒也不游移”,会立即投入颁布发表参选。但他如今另有高雄市长的身份,必需考量高雄市民的感觉和市长的职责。

台湾“结合消息网”昨日也报导称,有韩国瑜阵营人士流露,韩国瑜今天会“亮相回绝初选”,这也确切为了考量高雄市民感觉。有国民党党政人士对此阐发,韩国瑜的做法即是但愿党中心直接征召,但又碍于党内已有其他参选者,是以最大的条约数便是“民调式征召”,最慢在6月尾启动民调,只要在7月全代会召开前完成便可。

面临今朝国民党党内初选僵局,韩国瑜昨日在受访时就已亮相,最快会在23日公布是不是参选的声明。当晚,担当高雄恋爱财产链总参谋的琼瑶还在与韩国瑜佳耦用餐时力劝韩参选2020,并称“但愿韩市长更上一层楼”。

而按照台湾《结合报》昨日颁布的最新民调数据显示,仍有多达48%的泛蓝选民支撑高雄市长韩国瑜参选,韩在国民党内助气桂林一枝。各类竞选组合也显示,蓝营不管是派出韩国瑜或郭台铭,都有机遇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和民进党相对抗,但韩国瑜的胜算更高于郭台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6:41 , Processed in 0.44039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