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駱沙鳴:政協委員要與台灣同胞以心交心 共圓統一夢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3:4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好網3月13日动静 3月13日上午,2019年兩會第三場委員通道開啟,全國政協委員、福建泉州市政協副主席駱沙鳴接管新華社CNC電視網記者暗示:

聚焦民生,推動發展,服務交融,促進統一,是界別政協委員的天职。這幾年我都有深度調研,在兩會上帶來有兩岸信息的政協提案和草根信息,完成委員作業。我的故鄉在,歷史上,44%的同胞本籍地是在我生長的都会泉州。以是,加大閩南文化等兩岸祖地文化的交换,對於增進同胞的文化、民族、國家的認知認同和豪情都十分有利。我曾經入島主辦過兩岸閩南語歌星總決賽。 2000多位的同胞在文化中间座無虛席,令我感動。感悟之下,我向全國政協提交了關於要加強兩岸文化大交换的提案。這也彰顯了政協委員對對臺事情落細落實和鼓與呼的責任擔當。

此外,為了更好的改良青年在大陸的創業、創新、創造的發展環境,我建議,應當進一步改良卡式證的利用功效,為青年在大陸創業基地的一些政策製作懶人包和惠臺政策 APP,為學生來大陸游學、實習時期供给更多的實習崗位,以吸引更多的、臺企來福建這個“第一家園”。作為新時代的政協委員,我認為我們應該有更多機會,能夠與的民意代表進行廣泛深刻的交换與協商,配合探討兩岸交融發展的新路徑,還要傾聽2300萬台灣同胞的所思所盼,以心谈心,以情換情,相向交融,把兩岸變成一家人。親人之間沒有解不開的情結,信赖我們都能成為兩岸統一的圓夢人。(編輯:李覲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13:25 , Processed in 0.15381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