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台铭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蔡英文这样回应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3:16: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外网4月17日电 17日下战书,鸿海团体董事长郭台铭颁布发表参选2020台湾地域带领人国民党党内初选,台政府带领人蔡英文对此暗示“尊敬”。

17日下战书,中国国民党召开常委会。郭台铭讲话暗示,“党员郭台铭”很但愿为党为台湾干事,因此颁布发表加入2020台湾地域带领人国民党党内初选。他建议国民党中心及早颁布初选法子,确立公道、公然、透明、接地气的轨制,让党员介入党内初选竞争。他愿加入初选,但毫不接管征召。若是选上,就代表国民党加入2020台湾地域带领人推举;若是选不上暗示尽力不敷,必定支撑党内初选胜出的人。

据台媒报导,针对郭台铭亮相参选,蔡英文17日受访时称,“这件事变咱们就尊敬他”。同天,民进党也亮相,“尊敬所有人参选的权力”,但声称“民进党才能推出最能促成台湾成长的人选”。

不外,按照台湾收集媒体“放言”16日颁布的最新民调成果显示,若郭台铭出战,蔡英文和赖清德都不是敌手。郭台铭的支撑率别离比蔡英文和赖清德高9个和3个百分点。在《结合报》16日的收集民调中,认为郭台铭“参选胜算很大”的网民高达80.7%。

早前有台媒阐发,若是郭台铭参选,将是第一次有企业家加入台湾地域带领人推举,会对当前蓝绿白的“大选”款式造成庞大打击。台中市长卢秀燕说,这对台湾将是人心震动弹。郭拼经济有成效,这恰是公众等待的。对今朝台政府依靠美国匹敌大陆,郭台铭16日称,“和平才是最大的兵器”,买兵器的经费应当作为成长经济之用,“谁家的孩子愿意坐在战役机里呢?”

“结合消息网”16日评论称,对民进党来讲,郭台铭与党务政务瓜葛不大,民进党筹备拿来打国民党的枪弹,几近彻底派不上用处。“与郭对阵,民进党的选情可能将落井下石”。

究竟上,蔡英文近期已因民进党党内初选的问题而发急不已,认可“对初选有点担忧”。民进党初选竞争已近白热化,蔡英文与赖清德相互喊话呛声,堪称单刀直入。赖清德对峙“参选到底”,蔡英文则“以拖待变”,两人的内斗戏码被戏称为“一个玩英,一个耍赖”。《结合报》11日直言,蔡英文看似主导推举节拍,但实在已非“台湾老迈”。

另有台媒评论,民进党在“九合一”推举中大北后,仍是没有吸收教训,对台湾人民关切的经济民生问题置若罔闻,反而专注于政治斗争,令公众反感。对此,台媒直言,民进党若不检讨不反省,谁出来都不会赢。(海外网 杨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4 09:10 , Processed in 0.11527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