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台辦人員赴台交流受阻 國台辦:台當局壞台灣同胞好事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3:04: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 (劉潔妍 徐祥麗)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香港中評社記者提問:上海市台辦主任日前在台北訪問,原擬受邀到中南部去參訪,卻受到了阻拦,台灣陸委會聲稱,大陸台辦的官員來台大多都是帶有政治目标的,不應該讓他們在台“走透透”。請問對此有何評論?此外,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隨后也聲稱,上海台辦主任在台期間曾向其暗示但愿推廣澎湖包機觀光計劃,請問是這樣嗎?

安峰山答复:上海市台辦李文輝主任在台期間並沒有跟陳明通進行過任何接觸,怎麼可能做出這樣的暗示?這種無中生有、編造事實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大陸各地台辦人員赴台交换都是為了促進兩岸同胞的交换互助,增進台灣同胞的长处福祉,是為了做功德而去。本年春節期間,為了讓台灣同胞更好地歡度中華民族傳統佳節,不少处所台辦牽頭組織了多種文化、游览、风俗活動赴台展现和表演,豐富了台灣同胞的節日糊口,也获得了台灣同胞的歡迎和洽評。這些舉措,台灣同胞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台灣當局為他們赴台設置障礙,是在壞台灣同胞的功德。包含台陸委會在內的有關部門某些人,不斷口出惡言,阻撓兩岸交换互助,在兩岸都引发了民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09:20 , Processed in 0.367841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