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民黨不排除徵召韓國瑜參選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2:48: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

據《中國時報》報道,根據媒體公佈島內最新2020選舉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撑度最高,勝過藍綠各種組合。在尋求最大勝算可能下,國民黨是不是直接徵召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20日)暗示,“也不克不及彻底解除”,但國民黨不克不及一人決策,會提名最強、最不會被攻擊、最沒有不测、最有機會當選的人,黨內有不少步伐,都會層層考慮。

吳敦義在接管電臺專訪時,重申公允轨制下,任何黨員均可爭代替表黨參選,過去黨也曾用徵召方法,這是不是象征“換柱”會从新上演?他説,那要看“公意”。媒體民調並未納入吳敦義,對此,吳安然暗示,“我沒有宣佈要選,為什麼要放進去?這不叫荒凉,叫尊敬。”

對於近日接連提出黨內提名可採全黨員、5成黨員投票等主張,吳敦義説,國民黨黨員對提名流選若不克不及參與怎麼行?必定要參與,只是參與水平或許有分歧见解,在2012年訂的規則是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現在只是比例分歧。

吳敦義強調,他已公開提交予智庫钻研阐发,也會辦公聽會,做成开端建議後再提中常會。雖然黨內基層有不少人建議早確定提名流,但吳敦義表仍堅持4月初通知布告提名辦法,5月初開始登記,6月確定推薦人選後,再送7月黨代會通過,他並強調“之前都是這樣”。

另外一方面,主張應該把馬英9、韓國瑜都納入民調的副主席郝龍斌暗示,黨中心有需要本身做民調。郝説,包含領導人、縣市長,國民黨每次重大提名都曾進行這樣的滾動式民調,特別針對可能對手做對比式民調,才能领会民意真实的走向。如斯才有更多資料、數據能做進一步的決策參考,並领会每個候選人的強弱項。

郝舉例,可以進一步阐发調查高雄市民支不支撑韓國瑜參選、市民支不支撑柯文哲參選,因為現階段韓國瑜最在乎的就是高雄市民的態度。除韓國瑜外,包含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柯文哲的差異不大,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超出蔡英文,以是今朝看起來,只要國民黨“做對事、找對人”,2020國民黨絕對有一戰而勝的機會。(中國網 李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3 22:12 , Processed in 0.116014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