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音樂劇《隔壁親家》亮相廈門 追尋同根同源的記憶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2:45: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喜劇演員澎偏偏、許效舜領銜主演的音樂劇二部曲《隔邻親家》于22日晚在福建廈門的閩南大戲院溫情上演,帶著觀眾追尋兩岸同根同源的記憶。

《隔邻親家》是音樂時代劇場繼音樂劇首部曲《四月望雨》後,精心籌劃製作的第二部音樂劇,也是今朝最受歡迎的音樂劇之一。該劇以短篇小説《隔邻親家》為原創藍本,用小人物的故事,刻畫上世紀五六十時代的社會變遷,和是以而産生的衝突與諒解。

《隔邻親家》團隊採取閩語音樂劇情势,以歌舞音樂帶動劇情對話,以戲劇演出承載旋律字句,以跳舞編排強化舞臺情緒,劇情以诙谐風趣的伎俩,演繹了普通又真實的人生。

《隔邻親家》首演于2009年,至今已經走過10年曆程。該劇曾于2014年到廈門表演。主辦方閩南大戲院暗示,但愿通過高品質的表演,讓更多大陸觀眾接觸多元的文化,重溫兩岸同根同源的記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4 04:09 , Processed in 0.17249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