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岸和平協議吵翻天 歐議會訪團:台灣未來由人民決定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2:41: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歐洲議會友台小組訪台團今天舉辦媒體見面會,針對近來國內政壇真論不休的「兩岸和平協議」,友台小組主席朗根(WernerLangen)指出,歐洲議會議員支撑台灣,可是台灣的未來,應該要由台灣人民以自由民主方法決定,台灣人民應該要先获得內部共識,歐洲議會無法干預台灣內部事務。

歐洲議會訪團以朗根為首,包含歐洲議會守旧黨團議員貝爾德(BasBelder)、人民黨團議員庫侃(EduardKukan)及蒲睿達(CristianDanPreda)、歐洲議會友台小組榮譽主席亞森柏斯基(GeorgJarzembowski)等焦点成員。

訪團本次共拜會了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交际部長吳釗燮、交际部政務次長謝武樵、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訪團同時也將歐洲議會7大黨團共155位議員簽名連署的《促進台海和平穩定聲明》當面交給蔡總統。

朗根說.歐洲議會可以想像台灣人民面對兩岸日趋緊張有多麽憂心,是以在1月31日召開了緊急辯論大會,回應習主席的新年演說,幾乎所有黨團成員都从新確認尊敬台灣职位地方的立場,尊敬台灣人民的意願和選擇,並強調和平解決兩岸議題的必要。

朗根指出,歐洲很是重視維護亞太地區和平穩定與繁榮,所有兩岸爭議只能以國際法為基礎,透過和平方法和對話解決,我們譴責任何单方面行為與威脅,台灣未來相關決定只有一個首要原則,那就是絕對不克不及違反人民的意志。

歐洲議會友台小組榮譽主席亞森柏斯基(GeorgJARZEMBOWSKI)直言,台灣長久以來實施多黨民主、法治、人權,這些基礎人權價值過去在香港備受打壓,事實證了然一國兩制不成行,「我們很敬佩蔡總統年头面對習主席新年演說的快速反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1:00 , Processed in 0.247354 second(s), 1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