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柱赫:3/30台灣見!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2:17: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南」朋侪又要來台灣與大师相見!韓國人氣男星南柱赫近来在戲劇、電影都有斬獲,也參加全新實境綜藝節目,行程滿檔的他決定3月30日要在台北LegacyMax舉辦見面會,售票日和票價將於近日颁布。

客岁年末以電影《浴血圍城88天》獲得第39屆青龍電影獎、才24歲的南柱赫直笑著說2018年對本身來說是「光耀門楣」的一年,因第一次拍電影、第一次被提名、第一次參加電影頒獎典禮,乃至获得電影界年度盛事青龍電影獎的新人獎殊榮,直呼2018年「就像是作夢般的一年」。

南柱赫也將與大本身12歲的韓志旼搭檔表演今春浪漫戲劇《刺眼》,將於2月11日開播,在日前暴光預告片裡,南柱赫以緬靦中帶著溫柔的語氣對著韓志旼說:「一块儿去賞春吧」,讓粉絲們心動不已。

别的,南柱赫曾在《河神的新娘》中大秀賞心悅目标好身段,這次新戲即將播出,也讓粉絲們相當等待是不是還能再見到他那完善到超現實的好身段。

南柱赫日前也参加了新實境綜藝節目《咖啡之友》,他和擔任咖啡師的孫浩俊曾一块儿出演《每日三餐》,新戲《刺眼》也一块儿互助,兩人的默契會在節目中擦出怎樣的火花,使人等待。

南柱赫2019台北見面會相關訊息,可洽主辦單位Funpack娛樂臉書專頁。

(時報周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6:24 , Processed in 0.12431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