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沈智慧奪下中台灣?他改一字稱藍綠戰況再升級!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2:05: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老將沈伶俐贏得選戰。對此,國民黨台中市黨部陳明振暗示,沈勝選代表藍軍已經回歸。但是就算沈伶俐奪下中台灣,不代表2020國民黨就可以贏得勝選。2020再也不是決戰中台灣,而是決戰全台灣。國民黨要贏得2020有兩条件,一是執政不克不及背離民气,二是要嚴防民進黨奧步。

台中市第5選區(北、北屯區)立委補選,被視為龍燕之爭延長賽,開票結果藍營沈伶俐以4萬9230票,擊敗綠營王義川的3萬2903票,睽違11年重返立法院的沈伶俐說她「乐成接棒盧秀燕」,盧秀燕再下一城。

對於沈伶俐的勝選,據港媒《中評網》報導,陳明振暗示,這次台中立委補選,藍軍擔心綠軍反撲,是以全力動員,获得最終勝選,可以說台中藍營根基盤確實已經歸隊。

不過,陳民振認為,雖然沈伶俐拿下台中,也為2020總統大選鞏固藍軍在中台灣的勢力,可是2020大選已不是決戰中台灣,而是決戰整個台灣。從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起的韓流襲捲全台後,現在全台北中東南都是主戰場,但韓流能不克不及延續到2020,最重要還是要看藍軍團不團結,施政不克不及背離民意,這是國民黨2020大選,重回執政的基礎。

另外一方面,陳民振也擔心民進黨很會用奧步,因為民進黨很是會選舉,會抹黑、抹紅,以是國民黨不克不及掉以輕心。

至於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議題上,陳民振認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要透過公道公允公開的機制產生,這樣才能翻轉台灣,从新執政。

陳明振,東海大學大众行政钻研所結業,現任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曾任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嘉義縣黨部主委、雲林縣黨部主委、宜蘭縣黨部執行長及省議會黨團辦公室副主任。父親為前嘉義縣長陳嘉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01:04 , Processed in 0.09156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