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輿論關注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持續釋放惠台政策信號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2:04: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社台北12月5日電(記者劉歡 吳濟海)2018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4日在福建廈門舉行。台灣輿論認為,在峰會上,大陸持續釋放惠台政策信號,遭到台灣民眾歡迎,有益兩岸交融發展。

台灣《旺報》刊文指出,大陸經濟總體態勢並未受大環境影響,台商運用兩岸產業分工互補的利基點仍然存在,台青西進大陸尋找舞台的空間廣闊。在兩岸企業家峰會上,大陸持續釋放惠台政策信號,讓台商吃上“定心丸”。

《中國時報》發表評論說,这次台灣“九合一”選舉結果顯示經濟穩定是台灣人民最等待的事,選后多位縣市長宣示要全力拼經濟,大陸方面的宣示,天然會受台灣民眾歡迎,贏得台灣人民好感,有益兩岸交融。沒有“九二共識”的条件,兩岸經濟互助仍難以順利進行,不論是民進黨當局或新任的縣市長都不克不及疏忽這樣的訊號。

台灣中國文化大學传授龐建國就这次年會接管採訪時暗示,正因民進黨當局至今對“九二共識”“金口難開”,令台灣“金門”也難開,大陸“活水”難入台灣,台灣錯失機遇。日前舉行的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有候選人提出“貨出去人進來”,恰是對大陸“活水”的巴望,各界都能感觉到台灣苍生對夸姣糊口的憧憬,台灣必要更多都会交换平台,引進大陸“活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7:01 , Processed in 0.169492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