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大學生在威海研習中華文化 感嘆收穫太多“驚喜”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2:03: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期8天的第十九屆大學生中華文化研習營21日在山東威海結束。參觀劉公島,走進當地企業、高校……來自世新大學、大學的30多位師生感嘆在大陸收穫了太多“驚喜”。

在威海期間,大學生們參觀了威海威高集團。心臟支架、骨科质料、微創手術機器人、3D打印個性化距骨假體,這些自立創新産品讓他們不由讚嘆“越是細微之處越見精緻,來到威高讓我們大開眼界”。

世新大學學生陳鈺慧告訴記者,此行讓她领会到大陸今朝醫療科技發展很快,企業自立研發的心臟支架等醫療器械費用低并且结果並不比國外差。

在威海此外一家企業迪尚集團,大學生們碰到了在此事情的青年劉彥廷。劉彥廷因為一次實習活動與威海結緣,並留在迪尚集團事情,“兩個月的實習讓我感觉到威海庞大的發展潛力,這是一片年輕人发挥才華,創造幸福糊口的熱土”。

劉彥廷説,他把本身的故事告訴師弟師妹,但愿他們接過發展兩岸關係的接力棒,在大陸找到本身的價值和意義。

山東大學(威海)大學生創業孵化園是校內大學生創新創業基地,從創業政策、創業項目等方面對大學生創業項目給予搀扶,幫助有創業设法的學生實現自立創業。大學生們在這裡參觀了幾位該校學生的創業事情室,感觉這裡濃厚的創業氛圍,對幾位學生的創新功效很感興趣。

“這是我第四次來威海,每次都有分歧、都有新變化。”世新大學歷史老師邵祖威是这次研習營的帶隊老師,他屡次來大陸參加交换活動,大陸發展速率之快和就業機會之多令他印象深入。

现在在威海活躍著很多創業青年,他們被當地杰出的事情環境、基礎設施和招才引才舉措吸引。威海市臺港澳辦事情人員告訴記者,今朝威海設立了兩處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為兩岸青年創業者供给更精準的創業就業服務,已有6批大學生前來交换研習。

自2011年威海市建立海峽兩岸交换基地以來,威海與各領域交换互助日趨熱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8:02 , Processed in 1.030145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