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2|回復: 0

台灣新金寶集團投資百億打造岳陽基地 杜家毫與許勝雄座談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21: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省迄今引進的投資規模最大的台資項目即將在岳陽動工建設。今全国午,省委書記杜家毫在長沙與來湘參加岳陽基地項目奠定儀式的台灣新金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一行座談,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交换互助,配合推動湖南電子信息產業發展深刻交換意見、達成廣泛共識。

省領導謝建輝、陳飛,新金寶集團執行長沈軾榮參加座談。

作為世界500強企業之一,新金寶集團在3D打印技術、半導體設計、人工智能服務型機器人、大數據阐发與應用等領域卓有成效,是全世界電子信息領域最具行業影響力、市場競爭力和產業帶動力的領軍企業之一。本年8月,新金寶集團與岳陽城陵磯綜合保稅區正式簽約,投資100億元建設年產1300萬台噴墨打印機項目,著力打造集團岳陽基地。項目投產后,預計將實現年產值100億元,貨運量3萬標箱,年進出口總額20億美元,年創稅費10億元,吸納就業1萬人以上。

座談中,杜家毫歡迎許勝雄一行來湘,對新金寶集團簽約並正式落戶岳陽暗示祝賀。他說,湖南文化底蘊深挚,區位優勢明顯,教诲、科技、人力資源豐富,工程機械、軌道交通、電子信息、新质料等產業走在全國前列。特別是比年來湖南安身“一帶一部”區域定位,深刻實施創新引領開放突起戰略,積極承接產業轉移,鼎力推進產業項目建設,未來發展的空間和潛力庞大。這些既為湖南電子信息產業加速發展帶來了難得機遇,也為新金寶在湘發展打下了杰出基礎。但愿新金寶將湖南作為集團未來投資發展的戰略重點,加速項目建設進度,不斷完美產業鏈條,扎根湖南,實現永續發展。湖南各相關地區和部門將全力支撑、優化服務,讓雙方互助之樹枝繁葉茂、功效豐碩。

許勝雄說,湖南創新引領開放突起的發展戰略與集團“創新、和諧、超出”的經營理念高度契合。湖南深挚的文化底蘊、便捷的交通體系、高效的政務服務、杰出的營商環境、豐富的人材人力資源也是吸引我們前來投資的首要身分。集團將充实發揮本身優勢,與湖南一道配合做大做強電子信息產業集群,更好地服務當地經濟社會發展。(記者 賀佳 周帙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9 10:27 , Processed in 0.12730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