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獨立又不愛中華民國 韓國瑜3問蔡總統:台灣未來?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1:3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瑜在當選高雄市長後,持續拚經濟、讓高雄發大財的主張,也讓他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他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接管日本獨立記者野島剛的專訪內容,對於蔡英文總統本月初呼籲各政黨別提「九二共識」,韓國瑜則反問,「不要中華民國,也不接管九二共識,那就獨立啊!現在也不敢獨立,不愛中華民國,也不願接管「九二共識」。他直言,「請問蔡總統,到底台灣2300萬人要去哪裡?」

韓國瑜昨晚在臉書PO出一篇另日前接管專訪的報導,專訪中他流露,小時候接管眷村教诲,加之父親跟日本兵戈,的確有段時間討厭日本人,但長大後接觸日本文化,1985年入選與日本的青年交换團,14天的行程中,日本的「乾淨、整齊、彬彬有禮」讓他超震动。

野島剛問韓國瑜,「有人說你選舉的法子,算是一種民粹主義,對這樣的說法有沒有什麼意見?」,韓國瑜說,我覺得是打到大多數高雄人民的心,讓他們震动,那是個過程。我一開始講高雄又老又窮,他們拒絕接管,覺得生氣、沒有体面,會去抗拒、反擊,但反擊完開始討論,渐渐擴散出去以後,大多數高雄市民就開始思虑,當他開始覺得有事理時,他會轉為缄默。而當他真的認為,我們又老又窮的時候,投票行為就改變了。

對於近期躍上媒體版面的兩岸敏感議題,韓國瑜直言,他認同「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即便對岸說不是「一中各表」,但台灣還是應該堅持。「最關鍵是一中」,他信赖這是大多數兩岸民眾都能接管的。

而蔡英文月初呼籲各政黨別提「九二共識」,韓國瑜則反問,「不要中華民國,也不接管九二共識,那就獨立啊!現在也不敢獨立,不愛中華民國,也不願接管「九二共識」。他直言,「請問蔡總統,到底台灣2300萬人要去哪裡?」。韓國瑜還說,我們要去參加奧運,我們用什麼?中華台北!「中華台北」是國家嗎?中華台北是地名嗎?中華台北是民族嗎?统统都不是嘛!大师接管中華台北,那就是要想個辦法。「九二共識」,大师現在能接管,那不就行了嘛!其他發展經濟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7:31 , Processed in 1.114840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