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8|回復: 0

攜手中華電 Netflix投資台灣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21: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電信龍頭中華電與全世界最大影音串流公司網飛(Netflix)近日正式簽約互助,除相互拱大MOD及OTT市占版圖以外,不解除進一步合資或合製電影與戲劇節目。這項雙贏互惠的互助案預期將在國內電信、有線電視產業掀起大震动。

■MOD用戶可看Netflix節目

據领会,雙方簽訂的保密協訂內容包含Netflix平台上架至MOD,未來200多萬MOD用戶可直接觀賞到Netflix所有電影、戲劇和Netflix自製的影視及節目內容,兩家公司再就付費客戶的相關營收進行拆帳。Netflix則藉由MOD龐大的用戶基礎,擴大其在台OTT的訂戶。

今朝Netflix都是從國外伺服器將影音視頻訊號傳送到台灣,但未來用戶規模擴大時,不论是傳輸速率、頻寬容量或呈現給消費者的收視品質難免會受影響。

據领会,Netflix也體會到一旦用戶規模擴大,勢必得將伺服器設在台灣,才夠應付龐大資料處理能力。

■可望把伺服器設在台灣

據领会,中華電與Netflix簽訂的互助協議還包含供给優於今朝的影視傳輸品質,是以市場傳出,Netflix將向中華電租用IDC機房、伺服器、電路、和內容傳遞網路(CDN,Content delivery network),透過將伺服器設在台灣,供给優於今朝的服務品質。

據悉,中華電信與Netflix洽談互助多年,重要卡在Netflix「訊號在台落地」問題,这次Netflix在這部门點頭,也等於是透過中華電信的拉攏,讓Netflix擴大在台投資。

■未來也可能合資拍電影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日前流露,將與國內製作公司、知名國際媒體公司合資拍攝電影或戲劇,互助對象多是國內或國際跨國媒體公司。據领会,中華電信與Netflix攜手之後,只要雙方有共識,將互助或配合投資拍攝電影及戲戲節目。

MOD今朝用戶數冲破200萬,Netflix今朝全世界訂戶數1.37億,雙方互助,對於Netflix以台灣做跳板、做大華人OTT市場規模,將饰演推波助瀾的助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6 15:42 , Processed in 0.13691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