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秘書朴敏英首場海外見面會敲定台灣 寵粉福利破記錄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1:06: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出道已13年的韓國女演員朴敏英,在韓國戲劇圈一向有著收視率票房保證,本年再度憑藉著大受好憑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將演藝事業、人氣推上更岑岭,她本年剛在首爾舉辦完個人見面會,將踏出海外,首站就選在台灣場。

一向等待來台會粉絲的朴敏英,日前在各專訪中藏不住心中的喜悅,幾度把來台資訊都流露了出來,除親自討論見面會活動內容以外,初次來台就冲破韓國女藝人見面會的福利紀錄,不僅全場都能與朴敏英近距離擊掌以外,還有機會與偶像合照、獲得親手簽名海報等多項福利,更特別再為台灣場粉絲準備了神秘小禮物,初次來台灣就要送出這麼多誠意实足、寵愛度極破表的見面禮。

對任何事都居心準備的朴敏英,信赖也會讓粉絲們加倍等待在見面會上看到她有別於戲劇方面的分歧演出,和近距離的互動接觸。《Park Min Young 2019 First Fanmeeting-My Day In Taipei》將於来岁1月20日,在新北市当局多功效集會堂3樓舉行。門票將於来岁1月5日上午11點啟售,票價自2680元起。

(中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01:15 , Processed in 0.13111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