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2|回復: 0

第十屆“重慶·台灣周”在渝舉行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21: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1月29日,第十屆“重慶·台灣周”活動在重慶國際會展中间開幕。

市委書記陳敏爾,兩岸企業家峰會大陸方面副理事長張平,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軒會見了兩岸企業家峰會台灣方面副理事長江丙坤等與會嘉賓,歡迎大师來渝參加活動,感謝大师為促進渝台交换互助作出的積極貢獻。陳敏爾說,重慶與台灣歷史淵源深挚、来往互助紧密亲密。當前,重慶正依照習近平總書記首要批示请求,積極發揮西部大開發首要戰略支點、“一帶一起”和長江經濟帶聯結點感化,加速建設內陸開放高地、山净水秀美麗之地,尽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糊口。台灣是重慶的首要貿易火伴,台資企業是重慶制造業發展的首要气力,進一步加強渝台互助基礎堅實、远景廣闊。“重慶·台灣周”為加強雙方交换、深化渝台互助供给了一個很好的平台。但愿以此為契機,加深雙方在制造業轉型升級、山地特点高效農業、游览業等領域的務實互助,實現共贏發展,造福兩地人民。我們將進一步營造國際化法治化便当化營商環境,為包含台企在內的各類企業在渝投資發展供给優質服務、創造杰出條件。

張平在開幕式致辭中說,重慶與台灣淵源深挚,在內陸開放高地和山净水秀美麗之地建設中,加強渝台交换互助、推動兩岸產業交融發展大有可為。“重慶·台灣周”作為渝台兩地交换互助首要平台,在國台辦和重慶市委、市当局高度重視、配合推動下,已連續乐成舉辦了九屆,在海峽兩岸產生了廣泛而積極的影響。兩岸企業家峰會是加強與处所的良性互動,配合推動產業交融發展的新路徑、好模式。兩岸企業家峰會將以“重慶·台灣周”活動為平台,繼續加強與重慶市的互助,發揮各自優勢,创建紧密亲密聯系,构成多領域的事情機制,推動峰會事情落地重慶,助力重慶對台經濟交换互助。

唐良智在開幕式致辭中暗示,渝台兩地交换互助由來已久,我們連續舉辦“重慶·台灣周”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理念,不斷深化渝台各領域交换互助。雙方深耕基層、深耕經貿、深耕人文,結出累累碩果,台灣已成為重慶五大貿易火伴之一,重慶已成為台資西進的首要目标地,成為在渝台胞的第二故鄉。面向未來,我們願以“重慶·台灣周”為載體,繼續居心用情使劲推動渝台交换互助,認真實施好我市58條惠台办法,讓廣大台企台胞在渝投資有平安感、發展有成绩感、糊口有幸福感。真誠歡迎更多台企台胞選擇重慶、投資重慶、扎根重慶,分享重慶機遇,共創夸姣未來。

江丙坤在開幕式致辭中對重慶推動高質量發展获得的功效暗示祝賀。他暗示,重慶作為長江上游地區的經濟中间,西部最首要的制造業基地,吸引了富士康、廣達、宏碁等台灣信息產業重點企業落戶,渝台經貿互助的碩果是杰出的轨制政策、兩地企業家配合尽力的結果。台商是支撐兩岸交融發展的首要气力,但愿未來台商台胞在渝获得更大發展,推動渝台交换互助邁上新台階。

第十屆“重慶·台灣周”活動由國台辦和重慶市当局配合主辦,於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我市舉行。本次活動以“兩岸齐心交融發展,渝台攜手互助共贏”為主題,將舉辦市情推介會、投資考查、海峽兩岸工業互聯網互助論壇、青年創業研討會等系列活動。

全國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台盟中心常務副主席李鉞鋒,市委副書記任學鋒,中台辦、國台辦副主任龍明彪,全國政協經濟委副主任、兩岸企業家峰會信息產業互助推進小組大陸方面招集人劉利華,市領導王賦、李靜、杜拂晓、劉桂平、張玲,全國台企聯會長王屏生等參加相關活動。(記者 張珺 羅靜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22:01 , Processed in 0.08079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